金錢工作坊課後分享


金錢工作坊課後分享

文/ Aileen


       8/28 - 8/29來參加 金錢工作坊,我想是我自已和靈魂準備好要來療癒阻礙金錢的關係,說明白點我想面對了…


       28號的早上,在前往台北的路上,心情沒有一絲絲的不安和煩惱,取而代之的是平靜、坦然,還有帶著我一直想要被療癒的問題。


       課程開始時,看著Cathy慈愛、耐心的引領前面幾位同學,不斷的告知要接納自已的不完美,也告訴他們屬於他們的天賦和新工作方向…,坐在下面的我也好想趕快知道屬於自己的問題!這時的我也覺察到同學的問題中也反應部份的自已,這些不舒服也反應在身體上。終於鼓起勇氣上台訴說我的情況,等著高靈給我答案,也給自已解套的方式 (不如說我想放過自已),當我聽到課題是 「懶惰」有點晴天霹靂,說真的那時還真的有點無地自容,哈哈!接著Cathy老師要我說說 「懶惰」的好處,我語塞了,心想OS:「最好是啦!這有什麼好處,真的想不起來,也不想面對它。」也了解到為什麼人在面對自已的關卡,往往是最不容易跨越過去,因為真的很痛。這時高靈也很聰明,請同學說說懶惰的好處 (他說:很多發明也是為了使用起來更便利才發明的),這時心裡才稍稍卸下心防,我願意開口說懶惰的正向面。


       而靈魂意識的能量流動了,呈現出來不再是停滯狀態,而是我想面對我的課題,我的天賦和新工作也離我不遠,突然眼淚掉下來,原來是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我真的願意放下和接受它,也發現我真的很不愛我自已,心真的好痛好痛。


      願意接受黑暗面,我覺得舒服很多,也很開心自已有藝術天份和新工作藍圖,謝謝自已願意接受療癒,也謝謝高靈、Cathy 、Evan的引導,和各位同學讓我看到我也有跟你們一樣的陰影,
現在我願意接受它們、也願意原諒、放下它,承認我有那些特質,不再去批判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