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關係工作坊 心得報告


金錢關係工作坊 心得報告

文 / Marco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團體療癒工作坊,第一次與這麼多人一起做療癒,第一次分享自己的缺點給陌生人聽,第一天開始時,覺得我為何要把我的問題顯現給陌生人知道,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知道,我要如何創造財富,這麼多人陪著我做有何好處,跟我所想的療癒不一樣,我所想的是老師在口頭上告訴我答案就好了,可是從第一個人開始做起,過程中卻讓我有出人意料的感受,老師用人來代表靈魂思想、問題、工作…等等的方式,實體化各種心理、事情、關係的表現,讓參與其中的我,深刻的感受到意識與能量的導引,顯現出自身問題,與金錢上的關係。

    我的金錢問題是存不到錢,支出大於收入,在高靈的指示下,顯現我今生的課題是自大,我從沒想過自大會跟金錢扯上關係,從小念書我就名列前茅,現在工作中,也小有成就(我以薪資與職位計算),我對自己有相當大的自信,不管在做什麼事情,我常掛在嘴巴上說,這件事根本就沒什麼,小事一樁啦!交給我處理就可以了…我平時的想法是我把事情做好了,這不就代表我的能力好,我就是厲害,我是天才!這哪算是自大呀!可是在各個關係的推演中,我回想起過去好多事,我真的得承認我很自大,應該說過去的我表現得很跩,我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人說過我自大、驕傲、臭屁…等等的形容,曾經想過要謙虛一點,才不會被人說話,我認為我已收斂許多,但是直到今日,我所散發出自大的現象,竟然被高靈揭發了,我以為我改進很多了,所以一開始我不承認,經過高靈的引導,我終於承認我的自大,也發現在自大的背後,我有恐懼、軟弱、無能為力的狀況,也因為如此我發現我自己會逃避一些事,不願意去面對它,我的自信瓦解了,一直以來我不懂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也非常的不願意去面對它,但透過高靈的指導,我竟然知道了怎麼解開謎題,當我承認我是自大的,才能得知我其實是沒自信的,所以我願意去面對它、接受它,我終於懂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不可以用自大的態度、行為,掩飾我的無能、沒自信,然後選擇用逃避方式處理,甚至在生活中,顛倒了君臣關係、父子關係,連角色扮演都做錯了(因為我自大),我漸漸愛上我的自大,因為我要更有自信,我要有自信的處理每一件事,也就是有自信的好好生活。

    了解了問題背後的真相之後,過程中發現我與金錢的關係越來越近,尤其是當我知道我真正的天賦時,只要我願意接受我的天賦,確實地去實踐它,我相信財富就會到我的身上了。最後在做靜心療癒的過程中,其中一段我感受好特別,當我跟金錢守護神連結,接收金錢意識的高頻頻率,並依照Cathy老師的指示,我竟然感受到錢掉下來了,我的雙手好重、好重…我抱了好大一箱的錢啊~我好開心呀~這感覺真棒!!!

    透過靈魂意識與能量流動的顯化方式,讓我看清楚自己,不管自己產生何種課題,只要有勇氣去面對它,並且去接受它,自然就會發現問題背後的真相,然後再將問題轉變成自己的力量,再善用自己的天賦,確實地去實踐它,腳踏實地的去做,金錢絕對與我們同在。

     感謝高靈、Cathy、Evan、參與工作坊的每位學員,謝謝你們的協助與指導! 還有謝謝我自己去接受這樣的課程,也特別感謝我的神性源頭的主要指導靈,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