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關係工作坊 - 心得分享


金錢關係工作坊 - 心得分享

文/ KiKi


  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參加金錢關係工作坊的,因為在我的想法中,我的工作很穩定,薪水是依照制度年資在走,別想要多,但也不會少,而且在以往的經驗中,我是沒什麼偏財運的,但是有個同學告訴我:「就是要打破這種觀念的限制,你就更應該要參加!」於是,我參加了這次的「金錢關係工作坊」。


  因為要準備一個問題,於是我開始思考我和金錢的關係,想到了「為什麼對金錢常有焦慮感?且花錢的時候常常會有罪疚感?」本來只想知道我為何會有這種感覺的原因,
沒想到Cathy卻反問我:「你對你的工作感覺如何?是不是有無力感?」「你覺得你的無力感來自於哪裏?」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工作,也一直認為這個工作就是我正確的道路,但是不可否認,工作這麼多年來,工作職務的繁重及面對孩子、家長及同事間的問題,時常會讓我有些無力感,也一直在努力試圖隱藏這種感覺,而Cahty一開口就直接要我面對我的這個課題「無力感」,讓我有種被戳破的感覺,忍不住眼淚就掉下來了,原來不管怎麼否認、隱藏,存在的還是存在,遲早都還是要面對的,我必須承認並接受「無力感」的存在,這是我的一部份。而高靈也透過Cathy老師告訴我,我的靈魂天賦是「靈性療癒」,也因為我的靈魂其實是想發揮天賦來幫助人,但是因為一直沒法發揮,所以感覺綁手綁腳,也才會有沈重的無力感。在聽到我的靈魂天賦時,在當下的我其實是有點抗拒的,因為我並不覺得我有這種天賦,但是如同我的「課題」一樣,「天賦」也是屬於我的一部份,我否認了它們的存在,也等於是否認了我自己,我必須要承認並接受它們,才能做完整的自己。


  在工作坊中,透過靈魂意識與能量流動的方式,讓我們每個人看清楚了自己和「課題」、「天賦」、「金錢」、「工作」……等等有關主題之間的關係,在這樣的過程中,我發現每個人在面對自己的課題時常常會卡在那裏,靈魂都願意面對了,人往往卻卡在心智的小我、頭腦的思想中而不願意面對、接受,但是只要我們承認並接受了自己的課題,那麼課題反而會變成支持我們的力量,接受了自己的天賦,那麼金錢、工作或事業,自然就會和我們在一起。


  課程最後的集體靜心療癒,在高靈療癒靈魂累世的小我創傷印記時,是我第一次在靜心時感覺傷心難過而哭泣,也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而在金錢守護神傳遞金錢意識高頻頻率及連結大地之母的階段時,心中卻是充滿了喜悅,很特別的感受。


  課程結束後的這二天,因為正好在經驗光的課程的「橘色之光」,靜心時聽到其中的肯定語意突然讓我覺察到另一個我對自己的天賦抗拒的原因:我害怕別人會怎麼看我。感謝這麼巧妙的安排,讓我在這樣的時間點參加這次的工作坊,就像橘色之光肯定語意的提醒:「我釋放了害怕別人會怎麼看自己的恐懼。」、「我以愛、和平與喜悅來接受自己的如是。」、「我釋放對生命的恐懼與疑慮,感激每一個看清自己的機緣。」、「我打開自己,接受內在的指引,並以信心來走自己的道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