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生命的目的


Cathy靜心語 - 生命的目的

文/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學苑】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你是否經常會有疑問:我的存在是為了甚麼? 生命的意義是甚麼? 我為何而來? 我靈修的目的是甚麼? 靈性成長能帶給我甚麼好處與改變?

我想請問的是:你要甚麼? 你知道要如何得到嗎? 你帶給自己什麼? 你看待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你知道你是誰? 你知道如何做你自己嗎?

大部分的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自己在做什麼,自己能帶給自己什麼,自己的價值在哪裡,自己是誰,如何做自己,以及生存的目的。就這樣每天無意識地活在過去痛苦的記憶裡,活在過去執著的經驗裡,又同時活在未來的恐懼與期待裡。難道生存的意義是這樣子嗎? 你的生命歲月就這樣消逝殆盡? 

放下不足的恐懼吧,別擔心你一天花了多少時間在工作、或賺了多少錢,別擔憂你成長了多少、或改變了多少,其實是那真正的喜悅讓你變得更好。

每天、時時刻刻當你都能在神性合一 (人與靈的頻率合一) 當下,感受到愛與平靜,覺知到清明的意識與智慧,感恩、接納所有一切的安排與發生 ----  這就是生命存在的真正目的,以及靈魂不斷學習課題與渴求成長的唯一目標而已。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