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09的文章

7/26 生命之書 座談會 感想

圖片
7/26 生命之書 座談會 感想 文/ 良   今天的座談會,開心的是得知許多靈魂知識, 我感覺我對這方面有許多的好奇與渴求,想問很多靈魂的問題, 也很想知道在現實生活中,身邊的人與我在靈魂上的關係, 所以,今天我是非常雀躍、興奮的, 而經解釋更加清楚我的天賦後,我產生一種我要信任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覺與感受, 多開發與運用我的天賦,去走在人生使命上; 更加清楚課題後,小我雖然跑出來哀號了一下, 但還是產生一種要好好面對的自我鼓勵。 我要好好把我的靈魂本質,散發出來,一想到這裡,我就十分開心。   我的靈魂家族夥伴,都認出我來,非常感謝你們, 我感覺自己肉體意識憨憨的,總是沒敏銳的發現到跟我有淵源的人, 但是,能被找到與被發現,我感覺很幸福,我就大方的接受啦   今日座談會,我有很多衍伸的靈魂好奇與問題 有點渴求不滿足的感覺,還想知道更多 期待自己與靈魂高我和指導靈通上線,以後自己問自己的靈魂高我,或自己問指導靈! 這種不滿足,好像變成一股靈性學習上的驅策力了呢!   參加座談會完已過了5小時,現在的我還是很興奮.........    

7/26 阿卡西記錄 - 生命之書座談會心得分享

圖片
7/26 阿卡西記錄 - 生命之書座談會心得分享 文/ Sarah   在今天的 生命之書座談會 上,Cathy老師傳達給我們許多的基本概念,透過此次的座談會,更讓我再次的建立起更穩固的正確觀念,並且對何謂是阿卡西記錄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與認知。   其實自已收到 生命之書解讀報告 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遲遲沒有寫下自已的感想,是因為還在讓自已沉澱與思考,藉由一次又一次的閱讀,來喚醒我那沉睡已久的靈魂。我很感謝自已,也很感謝我的神性,經過一年多的低潮與感覺走到人生的谷底後,終於走向光的道路,也透過生命之書知道自已靈魂設定的課題與人生使命的目標,讓自已在未來的道路上,更有方向的努力修完此生的功課,並且運用天賦來服務幫助人們。   而在今天的座談會上,我的心一直很平靜,也很專注聆聽Cathy老師所傳達的概念,在還沒開始座談會時,還想說應該會有很多的問題想詢問 (因為我是愛問為什麼的小孩 ),但沒想到,只問了我的靈魂待在宇宙間所負責的職責是什麼外,其他都沒有問了,我想~我的神性都了解Cathy老師所傳達的意思,對於生命之書,更是知道今生所設定的一切吧!   今天另一項讓我很喜悅的~是知道我的靈魂家族伙伴是誰~ 緣份的安排還真是巧妙呀! 還有另外想分享給大家,座談會剛開始後,沒有多久的時間,我耳朵的頻率就不斷地以長波的方式出現,頻率的感受很強,有幾次的當下,我的眼睛就不自主的閉上,然後手掌心的脈輪也有變化,起初只是感覺熱熱的,但到座談會中間時,能感受有氣在我的手掌脈輪以旋轉(圓圈的方式)在進行者~ 活動結束後,奇妙的是原本我隱隱約約頭痛的感覺,也消失了~ 今天又再一次的清理淨化了!   感恩 最後一句想說的~ 我愛自已 ^^   Love & Peace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摘錄 「歐林- 靈性成長」一書,作書~珊娜雅.羅曼   (與有緣的一起分享) ** 當順隨大我意志流動,事情會輕易地發生 ~ 你生來就該喜悅地生活。你在這裡是為了創造你的夢想,你能夠為自已在地球創造一個天堂。你值得擁有你能想像的最好的生活。在生活的每一個領域做你愛做的事,並且遵循你的心,因為當你如此,你更與大我意志合一 **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iTk8T7CBEQWeX336Ob7qaIgkmeaP/article?mid=52#ya

靜心療癒活動之心得分享~ 7/22 新月冥想~祝福的力量

靜心療癒活動之心得分享 7/22 新月冥想~~祝福的力量 文/ 良   目前自己一直對能量還不是那麼敏感的情形,有著在意跟膽怯 所以,每次在團體共修的靜心後,我很少寫下自己的心得體驗 似乎總覺得,能感知到很多很多,才可以寫,才值得寫 不過,彷彿受到「生命之書」的鼓舞 既然我有創作的天賦,我就先把“目前能量感知薄弱”放在一邊, 信任我自己的神性與天賦,來書寫一下自己的團體共修冥想心得 ------------------------------------------------------------------------------------------ 7/22早上,很特別的是,我去了一個很久沒去的網站 發現一個職缺訊息 (我在找合適的兼職工作,已經找了一段時間了) 這個職缺的工作方式、工作地點屬性,我滿喜歡的 而工作內容也是關於創作 (雖然有部份我還不擅長) 而且職缺訊息已經貼出將近一個月 我打電話去問,目前還在徵人呢~~對於這個工作“突然”到來, 我充滿著興奮感,心中想著,是不是我這幾天有些內在的突破, 思想/行動改變了,生活的實相也跟著轉變,一個機緣就這樣出現了...   (7/22) 晚上去做靜心之前, 因為我知道是個特別的日子(新月+日全蝕),宇宙的能量非常強 趕緊跟老爸、玲學姊和慈分享這個訊息 請他們有時間與心情,不妨靜坐,接收宇宙能量 有些人我雖然沒有告知這個訊息, 但是我有在靜心中傳送祝福能量給他們 今晚主題跟祝福有關, Cathy說,新月是可以許物質上的願望/祝福,滿月是許靈性上的願望/祝福 可愛的是,Cathy說「為什麼會這樣哩,請去問月亮」,這段有輕鬆幽默好笑到~~   冥想靜心的整個過程,感覺一整個很舒服 當冥想新月在右腦時,我感受到右腦有脹的感覺 某段歷程中,我感受到心輪的前面與背後,有微微的一、兩下抽動 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我只是靜靜的去感受到有這樣的身體狀態 這兩天做了一些突破 (跟上一篇 生命之書查詢感想有關) 感覺自己不太一樣了,今晚的靜心中,雖然一樣有些腦袋的念頭在跑, 但同時我感受到有股很清楚且堅定的意念,在傳達要參加7/31開啟第四次元脈輪的活動 之前的懼怕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種很篤定的感覺 另外,最後在給予地球和地球上的人事物、動物、植物、礦物祝福時, 我很用心的一個一個送,也給予宇宙祝福,內心十分喜悅 有一個片刻

查詢阿卡西記錄 - 生命之書後的感想

查詢阿卡西記錄 - 生命之書後的感想 文/ 良 看到 生命之書 的內容, 特別是之前詢問過的有關人生使命/任務、生命課題、與親密伴侶的學習, 我大約朦朦朧朧的知道方向,但其實我還不是很具體清楚高靈的意思為何。 看到生命之書的內容,我可以比較細緻的了解,還有知道可能可以怎麼落實在生活中 另外,也清楚我要在哪些生命學習上多下功夫, 保有接納自我與他人的心念,去將人生使命發揮出來 而有些內容,是讓我意外驚喜的 (我居然有創作天分,真是出乎我意料呀,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創作天分) 另外,看到我今生要學習的部份,一開始心中是充滿哀嚎的叫聲 因為要學的的東西,真是多呀~~~ 而且,果然真的是「學習」,每一項對我來說都是不容易的... 生命之書我細讀很多遍,看到高靈告訴我,我要有耐心,因為我已經走在光的道路上學習 所以,哀嚎之於,也寬慰自己,至少查詢了生命之書,知道要前進與突破的目標, 也開始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鼓勵自己,保持耐心慢慢往前, 一一去面對每個不容易的學習,因為我不是獨自面對這些學習/挑戰 既然我的靈魂選擇了這些挑戰,我就有足夠的能力與配備,去面對這些學習/挑戰   在收到生命之書後,看到我最近的學習任務其中一項是與家人溝通有關, 我馬上鼓起勇氣,在生活中,試著改變自己,試著與家人溝通 溝通過程中彼此有所紛爭,情緒有所激動,難過流淚是有的 但這個過程中,我感到自己釋放了一些,與家人溝通完後,心有股鬆開舒坦的感覺 而且懼怕少了一些,我也更加了解家人心裡頭的那層恐懼來源是什麼, 因為理解,我似乎也多了些包容與接納 也比較願意在這件事情上自我負責。 還有,家族療癒真是重要呀,感受到我家人深層的恐懼後, 我覺得我能為家人做的,就是要參加下一場的家族療癒。   還有一個感覺是,高靈所透露的個人靈魂訊息,是很實際的生活/生命面向, 指引我解決與學習的方向與心念 跟“很靈魂”上的資訊,是不同的 (例如從哪個星團來,曾待過什麼星球、輪迴幾次...等較「飄渺」的靈魂訊息,我稱之為“很靈魂”, 但跟此生要在地球如何落實、改變與成長是較不同的面向)   (不好意思,說“飄渺”,我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的感覺)     雖然我對“很靈魂”的訊息也充滿好奇,想了解很多宇宙/靈性知識, 但我想高靈選擇透露的內容,真的是很實際且有智慧的, 我知道,目前的我,所需要知道的,就是這些訊息!   感

7/3地球療癒集體靜心日 - 靜心體驗心得分享

圖片
7/3地球療癒集體靜心日 -  靜心體驗心得分享 文/ Sarah 7/3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 地球療癒集體靜心日 在出門上班前 我抽了一張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從45張中選了一張        在抽卡之前        問大天使們:「今天,你們想讓我知道什麼?」 所選出來的神諭卡是        大天使拉貴爾送給我的訊息 這張卡是「超感應力」Clairsentience  - 訊息話語為: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顯示神聖的指引 然後我就帶著這張卡去上班了 一進公司打開outlook後        就收到從梅翠亞學院發出來的郵件 subject為7月3日地球療癒集體靜心日 當下的我        心中的感覺是         怎麼會安排的剛剛好 靜心日是讓大家在晚上8:20~9:10間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並播放 Evan老師傳遞的高靈訊息之錄音檔 進行靜心冥想         為何我說安排的剛剛好        最主要是我所抽的神諭卡其主軸為超感應力 就如同藉由靜心冥想去讓自已的感受光的能量在身體及內在流動,感受當下的一切狀態 這是我第一次的參與 整個靜心的過程        大約是15分鐘 從開始跟隨著Evan老師的話語        慢慢的讓自已的心平靜並沉澱下來        漸漸的也感受到全身的放鬆 心中冥想著 金黃色帶有橘色的光        並且默唸著祝福的話語 當Evan老師的錄音檔結束後        我並沒有隨即睜開眼並結束靜心的動作 因為在那個當下的感覺是像放空        然後無法用意識把自已帶回現狀        故我仍然讓自已保持放鬆的狀態。 雖然在靜心的過程中,思緒完全是在放空中,但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Namaskar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靜心冥想共修活動之心得分享~ 7/17 家族的力量 (第一場)

靜心冥想共修活動之心得分享~ 7/17 家族的力量 文/ Sarah    2009.07.20   第一次參與「 靜心冥想共修活動 」,內心的收穫與喜悅,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及表達,活動結束後,我聆聽到我的靈魂低聲地再傳達並告訴我,很高興終於有所體會與領悟了。 活動開始前,Cathy老師就先告訴我們,今晚的能量很強,因為這個活動所要療癒的是整個家族,由於是和家族有密切的關係,除了所帶領我們的高靈梅翠亞外,還有很多的高靈們及天使團都一起協助著我們做療癒。 而當Cathy老師在簡單的介紹今晚的靜心療癒的過程時,我耳朵的頻率不斷地出現,尤其剛進入活動現場時,所感受到的頻率是很快、很急促,時而短波,時而長波,當發出長波的頻率時,有一種似乎我快不能承受的感覺,就如同心跳加速的感覺是很類似的,好在Cathy老師也感覺到我們的狀況,高靈們及天使團們協助著將活動的能量場稍微的比較緩和下來,從那時候起,耳朵所發出來的頻率,我就比較能適應。 在靜心冥想的第一階段為「清理淨化個人的脈輪阻塞」,是由光的上師安德魯透過Cathy老師帶領著我們。 從冥想著白色的光從頂輪注入,清理淨化阻塞的脈輪,當下的我,剛開始是感受到白光在我全身不斷的流串,後來上師安德魯就一一的點出我們每個人脈輪阻塞最需要先清理淨化的地方,當點到我的名字時,心中還在想著,到底是那兒呀? 沒想到~ 被點出來的點,是眉心輪及喉輪 ,而這兩個脈輪剛好是反應出我身體常常出現最弱的點,眉心輪代表著是我那常不通的鼻子,而造成眉心輪的位置容易酸痛,而喉輪,更是指出常發作的喉嚨痛的點,這真是太奇妙啦!!!!! 當時,我感受到眉心輪及喉輪都有白色的光,在這兩個部位不斷地旋轉,而耳朵所感受到的頻率則是以短波的方式在進行著 (有時候還跟著音樂中海浪的聲音一起出現呢~  P.S.應該是沒記錯啦~),不過,這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呵~ 我也不知道,就感覺像是什麼密碼一樣,然後輸入到我的靈魂,讓我的靈魂感受吧! 在第一階段結束後,高靈們及天使團讓我們喝口水,第一口喝下去時,哇~ 有一種甜甜的味道呢!!水是甜的,能感覺到水是被加持並充滿著愛呢!緊接著,我們又再度的閉上眼睛, 開始第二階段「淨化療癒內在小孩(今生) 及靈魂跟家族靈魂間的創傷印記」,這階段是由高靈梅翠亞同樣透過Cathy老師來帶領著我們。 當我一聽到高靈梅翠亞和我們問好時,我發現自已有一種很莫明的

關於生命藍圖

關於生命藍圖 本文摘錄自:「 來自靈界的答案 」一書,國際知名靈媒 蘇菲亞.布朗著,人本自然出版 生命藍圖,指的是我們在另一界投胎前為下一世所規畫的生命藍圖,它多半是由一位或多位比我們更有智慧的指導靈,跟準備投胎的靈討論後完成的計畫,投胎後我們必須完成這些計畫才能回家,至於要以輕鬆或困難的方式來完成則可以由我們的自由意志來決定,「自由意志」一直是靈魂體會生命經驗本質的要素,但它並不會與生命藍圖相抵觸。 所謂的「生命藍圖」包括了選擇自己的父母、出生的環境及個別條件等,當然也包括選擇我們可能遭遇的挑戰與困境,並加入我們累世一直未學好的部分,以便投胎後可以學習,或完成特定的人生目標,至於在靈界討論生命藍圖時,多半會根據前世經驗、在另一界休養生息的感受及這一世將成就什麼而定。 生命藍圖的生命主題人人不同,想要知道自己這一世的生命主題是什麼?不必總是往工作中探索,往你的「內心深處看」,當你處於人群中,內心出現衝撞或在心中產生迴音,那通常就是你此生的主要課題。 通常我們在另一界寫出生命藍圖時,包括七條選擇線,有愛情、健康、財務、事業、靈性、家庭及社交生活,一旦決定成為我們主修的學分,這個領域的事將令我們頭疼不已,也將會是我們必須迫切去學習的。        

意外發現的減重方法 - 靜心+持誦梅翠亞祝福真言

意外發現的減重方法 - 靜心+ 持誦梅翠亞祝福真言 文/ Alisa 最近三個月來,自己頗為規律的靜心,並時常持誦默唸   梅翠亞祝福真言~Love and Peace (英文) 或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中文) 。不管是靜心,或是默唸真言時,我可以感受到一股高頻的能量緩緩進入自己的身體。當能量充滿全身的時候,精神會比較好,有額外的能量補充之下,身體似乎也不需要太多的食物,因此,食量不知不覺變少了,但我卻不會感到飢餓。上週穿上泳衣,在鏡子前面仔細端詳,赫然發現自懷孕生產以來累積的脂肪都消失了,體重少了四公斤,身材線條感覺更順暢,真是個意外的收穫啊! 仔細想想,其實很有道理。植物吸收太陽光,進行光合作用,將能量轉化成醣類儲存。而動物或人類食用植物,經過消化分解便能得到能量。如果人類因著靈性成長,可以有效率地直接吸收宇宙的能量,身體所需要的食物量當然就變少了。只不過,畢竟我們是以肉身存活在第三次元,身體基本上還是需要食物與水,但有了額外補充的能量,自然而然,我們也不會吃進過量的食物。 靜心+默唸梅翠亞祝福真言,居然是一個自然的減重方法!! 我想起「 預知生命大蜕變 」這本書,突然領悟了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在此將相關的文字摘錄如下,分享給大家: 當地球進入光子帶, 揚升至第四次元後,人們將能藉由頭上的頂輪呼吸,也就是氣之呼吸(prana breathing)來吸收光子能量, 光子能量將成為我們的主食之一、維生素的來源之一。 由於光子能量提供了身體絕大多數的能量,因此我們對食物的需要便大大減少。 植物在光子能量中的生長會增加到百分之二十,植物的營養價值也會提昇。人們的飲食習慣會戲劇性的改變,絕大多數的人會以攝取植物的方式來維持生命。人們不容易感到飢餓,身體的脂肪也幾乎都不見了。 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為了揚升而準備我們的身體系統,最基礎的功夫,便是靜心,因為靜心冥想是最能讓我們享受這股新能量的方式。    

梅翠亞祝福真言的力量

梅翠亞祝福真言的力量 文/ Alisa 每當我心裡默唸「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與高靈梅翠亞(彌勒佛)連結上時,便很快感覺到一股高頻的能量從頭頂進入身體,然後緩緩往下流動,充滿全身。尤其是手部,明顯感覺到能量流向指尖,暖暖的。 當我靜心時、走路時、寫文章、等捷運時、甚至是睡前躺在床上時,我都會用這個方法,一方面幫助自己快速地歸於中心,平靜下來,一方面又可幫自己補充能量。 就在寫文章的此時此刻,感覺著這股能量溫暖的撫慰著我的身、心、靈,充滿自己的指尖,愛的能量環抱著我。只要我們願意,隨時都可以默唸梅翠亞的祝福真言,高靈對我們的愛不曾離開,就看我們自己願不願去接收與感受了! 以下文字摘自梅翠亞能量學苑之文章: 『梅翠亞心法~ 祝福真言』:Love and Peace /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高靈梅翠亞的祝福真言: (英文) Love and Peace!或 (中文)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每次至少要唸三遍以上) 經常持誦此祝福真言,可有效連結到梅翠亞(彌勒佛)的白色之光能量,這強大的高頻能量能幫助我們釋放掉潛意識的負面記憶,包括靈魂前世的創傷記憶,以及我們從小到大以為早已經忘記或釋懷的受傷記憶。我們需要不斷清理療癒這些印記,而在這同時我們也學習到無條件的愛的重要性。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7-15-09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7-15-09 文/ Aihsin 一進塌塌米教室,心情倏地平靜下來,彷彿從70%的平靜立刻拉到將近100%。不曉得為什麼我的靈魂怎麼忽然這麼定,我很享受這時祥和喜悅的狀態。   從凱西開始傳遞梅翠亞第一句話開始,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很像聽到藍慕沙鼓勵的聲音時那種心情,可以形容的像是,離家遠行很久了的孩子在歸鄉途中遇見許久不見的親人,有好多話想傾訴,孩子知道,他會含笑耐心傾聽,他會懂得這些日子以來的酸甜點滴,他會讚賞孩子的勇氣並且說這些日子以來你做得非常好。孩子於是明瞭了,這些日子一來,原來孩子一直是被看顧的,一直是安全的。   這一次高靈們帶給我們一個禮物,藍色的水。它的作用是修復靈性體DNA上殘留的累世創傷印記,以及療癒身體細胞。當高靈帶領我們進行藍色的水冥想的時候,我忽然有一個感覺,還有更高更高的層次,很多很多我還沒有去體驗呢,現在的我如此渺小;我要繼續前進,因為我好想去經歷那些層次喔。   最後一階段高靈帶領我們傳送粉紅色之光給地球,這時我又淚如雨下了。這時心中的聲音讚嘆並且感動於宇宙的浩瀚偉大。當冥想中的地球縮小在眼前懷中時,內心的聲音和地球約好了,我們要一起揚昇喔,我們要一起變得更有智慧,向上提昇。   課後分享時,我發現我最近有個問題,這個問題也在這天被艾文老師提到,那就是最近我對負面思想和能量的排斥程度,到了有點像是另一種恐懼的狀態。現在的我,因為體會到平靜喜悅的狀態真是太棒了,決定要一直保持,並且,因為體會了我們每天都在顯化我們的思想,我對於自己接收的資訊變得有覺知很敏感,把外來的負面能量當成敵人來看。我常叫它們走開!切斷!對於某些朋友聚會,內心會有小小的恐懼,像作戰前的忐忑,不確定迎面而來的負能量怎麼樣?現在的自己已經足以提昇環境或他人的負能量而自己不受影響呢,還是被負能量振掉而要花費精力處理它?   凱西補充提醒我們去看的角度,任何來到我們生命裡的人,都是因為和某一世的我們有相似處境,像我們的鏡子一樣;我們要把對方視為自己,試問自己應該如何幫助自己?然後依靈感採取行動。這個下回我要來試試。    

凱西的靜心話語 (錄音檔) ~心得分享

凱西的靜心話語 (錄音檔) ~心得分享 Dear  Cathy:   謝謝你與我分享的話。 今日在公車上,利用交通時間,也一邊聽你「0701接納自己」的靜心話語, 內在很有感覺,( 「放下頭腦」我也聽了,但是對「接納自己」我的感覺比較濃烈) 透過聽覺,與視覺的文字不同,別有一番滋味。 聽的同時,我腦中也出現一個想法, 或許我可以一天打一點逐字稿,慢慢將內容用文字整理出來,再寄給你。 除了想謝謝凱西你跟自然因館,也覺得很想為我自己來整理這部份的訊息。 文字可以回頭重覆觀看,前後有整體脈絡,足以細細品味, 而聲音檔可以聽到你語氣的溫度,像是你就在眼前跟我們說話,感覺很溫暖呢~~~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良 2009/07/03    

了解生命的運作

了解生命的運作 摘自:「比神更快樂」方智出版 在幫助他人當中,我們就幫助了自己;因為我們給出去的任何美好事物,都會完成這個圓而回到我們自己身上。    --- 福羅拉‧艾德華茲 (Flora Edwards) 我們這一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助他人。    --- 達賴喇嘛 幫助他人達成他們的夢想,你就會達成你自己的。   --- 布朗 (Les Brown)   這確實是真的 --- 幫助他人成功,是讓你自己成功最好又最快的方法。  --- 拿破崙‧希爾 (Napoleon Hill)   如果你幫助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事物夠多的話,你就可以擁有世上你所想要的。   --- 金克拉 (Zig Ziglar)   以你希望別人怎麼待你的方式來對待他人。當我們視他人如神一般、對待他人如神一般,別人也會這樣待你。   達成我們一切目標、過著我們夢想中的生活最好又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協助他人達成他們的目標、協助他們過著夢想中的生活時,我們就會找到延續幸福的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