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 Three Idiots~ 一切安好!All Is Well!

 

三個傻瓜 Three Idiots ~ 一切安好!All Is Well!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男主角藍丘說:「心很容易害怕的,你得哄哄它,不管碰到多大的問題,你就摸著心,告訴它:一切安好 (All Is Well )!」

「那能解決問題嗎?」朋友法罕問道,

「不能,但至少你能獲得面對問題的勇氣!」



「追隨你的心,去做你熱愛做的事,那是你的天賦。」

「我的成績為什麼好?因為我熱愛機器!」

「追求卓越,成功自然會跟隨你而來。」



推薦給大家這部非常棒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Three Idiots】,值得一看再看!

對我來說這是一部心靈電影,要當 "傻瓜" 需要很大的智慧與勇氣,

去突破鬆綁舊有的傳統、制約、信仰、信念與思想,

男主角藍丘就是個活出本我的靈魂,

他無懼地面對當下的教育制度;選擇做自己熱愛做的事,並用學習、探究的精神將它做到最好,

真誠地付出愛與關懷對待朋友與周圍的人。

每當他一有恐懼時,他就會摸著他的心說:一切安好!然後他便有足夠的勇氣去突破障礙。

他追隨他的心,活在當下,自由又真實!

有人說最後結局太奇蹟式的美好了,

但我覺得這不是奇蹟,

而是當我們的精神與生命實踐如同藍丘一樣時,便能活出神性,創造美好的物質實相!

Follow your heart, keep your faith. All Is Well !

 


※觀看預告片跟歌曲影片: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1164

※這部片去年12月就上映了,因為佳評如潮,看得人愈來愈
多,
少數一些戲院便播放到現在,不知道甚麼時候下檔,想
看的人不妨趁現在趕快去看喔!
查詢播放戲院場次:http://ent.msn.com.tw/movie/playtime.aspx?id=1628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

  1. 很好看的電影,少數近三個小時的電影,一次看完。雖然很多老梗,但笑中帶淚,令人感動不已。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很好看的電影,超推薦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