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地球療癒集體靜心日 - 靜心體驗心得分享


7/3地球療癒集體靜心日 -  靜心體驗心得分享

文/ Sarah


7/3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 地球療癒集體靜心日
在出門上班前
我抽了一張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從45張中選了一張        在抽卡之前        問大天使們:「今天,你們想讓我知道什麼?」
所選出來的神諭卡是        大天使拉貴爾送給我的訊息
這張卡是「超感應力」Clairsentience  - 訊息話語為: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顯示神聖的指引
然後我就帶著這張卡去上班了


一進公司打開outlook後        就收到從梅翠亞學院發出來的郵件
subject為7月3日地球療癒集體靜心日
當下的我        心中的感覺是         怎麼會安排的剛剛好
靜心日是讓大家在晚上8:20~9:10間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並播放Evan老師傳遞的高靈訊息之錄音檔 進行靜心冥想        
為何我說安排的剛剛好        最主要是我所抽的神諭卡其主軸為超感應力
就如同藉由靜心冥想去讓自已的感受光的能量在身體及內在流動,感受當下的一切狀態



這是我第一次的參與
整個靜心的過程        大約是15分鐘
從開始跟隨著Evan老師的話語       
慢慢的讓自已的心平靜並沉澱下來        漸漸的也感受到全身的放鬆
心中冥想著
金黃色帶有橘色的光        並且默唸著祝福的話語
當Evan老師的錄音檔結束後        我並沒有隨即睜開眼並結束靜心的動作
因為在那個當下的感覺是像放空        然後無法用意識把自已帶回現狀        故我仍然讓自已保持放鬆的狀態。
雖然在靜心的過程中,思緒完全是在放空中,但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Namaskar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