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生命之書 座談會 感想


7/26 生命之書 座談會 感想

文/ 良

 

今天的座談會,開心的是得知許多靈魂知識,

我感覺我對這方面有許多的好奇與渴求,想問很多靈魂的問題,

也很想知道在現實生活中,身邊的人與我在靈魂上的關係,

所以,今天我是非常雀躍、興奮的,

而經解釋更加清楚我的天賦後,我產生一種我要信任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覺與感受,

多開發與運用我的天賦,去走在人生使命上;

更加清楚課題後,小我雖然跑出來哀號了一下,

但還是產生一種要好好面對的自我鼓勵。

我要好好把我的靈魂本質,散發出來,一想到這裡,我就十分開心。

 

我的靈魂家族夥伴,都認出我來,非常感謝你們,

我感覺自己肉體意識憨憨的,總是沒敏銳的發現到跟我有淵源的人,

但是,能被找到與被發現,我感覺很幸福,我就大方的接受啦

 

今日座談會,我有很多衍伸的靈魂好奇與問題

有點渴求不滿足的感覺,還想知道更多

期待自己與靈魂高我和指導靈通上線,以後自己問自己的靈魂高我,或自己問指導靈!

這種不滿足,好像變成一股靈性學習上的驅策力了呢!

 

參加座談會完已過了5小時,現在的我還是很興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