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阿卡西記錄 - 生命之書座談會心得分享


7/26 阿卡西記錄 - 生命之書座談會心得分享

文/ Sarah

 

在今天的生命之書座談會上,Cathy老師傳達給我們許多的基本概念,透過此次的座談會,更讓我再次的建立起更穩固的正確觀念,並且對何謂是阿卡西記錄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與認知。

 

其實自已收到生命之書解讀報告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遲遲沒有寫下自已的感想,是因為還在讓自已沉澱與思考,藉由一次又一次的閱讀,來喚醒我那沉睡已久的靈魂。我很感謝自已,也很感謝我的神性,經過一年多的低潮與感覺走到人生的谷底後,終於走向光的道路,也透過生命之書知道自已靈魂設定的課題與人生使命的目標,讓自已在未來的道路上,更有方向的努力修完此生的功課,並且運用天賦來服務幫助人們。

 

而在今天的座談會上,我的心一直很平靜,也很專注聆聽Cathy老師所傳達的概念,在還沒開始座談會時,還想說應該會有很多的問題想詢問 (因為我是愛問為什麼的小孩),但沒想到,只問了我的靈魂待在宇宙間所負責的職責是什麼外,其他都沒有問了,我想~我的神性都了解Cathy老師所傳達的意思,對於生命之書,更是知道今生所設定的一切吧!

 

今天另一項讓我很喜悅的~是知道我的靈魂家族伙伴是誰~ 緣份的安排還真是巧妙呀! 還有另外想分享給大家,座談會剛開始後,沒有多久的時間,我耳朵的頻率就不斷地以長波的方式出現,頻率的感受很強,有幾次的當下,我的眼睛就不自主的閉上,然後手掌心的脈輪也有變化,起初只是感覺熱熱的,但到座談會中間時,能感受有氣在我的手掌脈輪以旋轉(圓圈的方式)在進行者~ 活動結束後,奇妙的是原本我隱隱約約頭痛的感覺,也消失了~ 今天又再一次的清理淨化了!   感恩

最後一句想說的~ 我愛自已 ^^

 

Love & Peace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摘錄「歐林- 靈性成長」一書,作書~珊娜雅.羅曼   (與有緣的一起分享)

**當順隨大我意志流動,事情會輕易地發生 ~ 你生來就該喜悅地生活。你在這裡是為了創造你的夢想,你能夠為自已在地球創造一個天堂。你值得擁有你能想像的最好的生活。在生活的每一個領域做你愛做的事,並且遵循你的心,因為當你如此,你更與大我意志合一**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iTk8T7CBEQWeX336Ob7qaIgkmeaP/article?mid=52#yartcm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