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阿卡西記錄 - 生命之書後的感想


查詢阿卡西記錄 - 生命之書後的感想

文/ 良


看到 生命之書 的內容,
特別是之前詢問過的有關人生使命/任務、生命課題、與親密伴侶的學習,
我大約朦朦朧朧的知道方向,但其實我還不是很具體清楚高靈的意思為何。


看到生命之書的內容,我可以比較細緻的了解,還有知道可能可以怎麼落實在生活中
另外,也清楚我要在哪些生命學習上多下功夫,
保有接納自我與他人的心念,去將人生使命發揮出來
而有些內容,是讓我意外驚喜的
(我居然有創作天分,真是出乎我意料呀,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創作天分)
另外,看到我今生要學習的部份,一開始心中是充滿哀嚎的叫聲
因為要學的的東西,真是多呀~~~
而且,果然真的是「學習」,每一項對我來說都是不容易的...
生命之書我細讀很多遍,看到高靈告訴我,我要有耐心,因為我已經走在光的道路上學習
所以,哀嚎之於,也寬慰自己,至少查詢了生命之書,知道要前進與突破的目標,
也開始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鼓勵自己,保持耐心慢慢往前,
一一去面對每個不容易的學習,因為我不是獨自面對這些學習/挑戰
既然我的靈魂選擇了這些挑戰,我就有足夠的能力與配備,去面對這些學習/挑戰
 

在收到生命之書後,看到我最近的學習任務其中一項是與家人溝通有關,
我馬上鼓起勇氣,在生活中,試著改變自己,試著與家人溝通
溝通過程中彼此有所紛爭,情緒有所激動,難過流淚是有的
但這個過程中,我感到自己釋放了一些,與家人溝通完後,心有股鬆開舒坦的感覺
而且懼怕少了一些,我也更加了解家人心裡頭的那層恐懼來源是什麼,
因為理解,我似乎也多了些包容與接納
也比較願意在這件事情上自我負責。
還有,家族療癒真是重要呀,感受到我家人深層的恐懼後,
我覺得我能為家人做的,就是要參加下一場的家族療癒。
 

還有一個感覺是,高靈所透露的個人靈魂訊息,是很實際的生活/生命面向,
指引我解決與學習的方向與心念
跟“很靈魂”上的資訊,是不同的
(例如從哪個星團來,曾待過什麼星球、輪迴幾次...等較「飄渺」的靈魂訊息,我稱之為“很靈魂”,
但跟此生要在地球如何落實、改變與成長是較不同的面向)
 
(不好意思,說“飄渺”,我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的感覺)
 
 
雖然我對“很靈魂”的訊息也充滿好奇,想了解很多宇宙/靈性知識,
但我想高靈選擇透露的內容,真的是很實際且有智慧的,
我知道,目前的我,所需要知道的,就是這些訊息!
 
感謝高靈,感謝我自己,感謝Cath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