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翠亞祝福真言的力量


梅翠亞祝福真言的力量

文/ Alisa


每當我心裡默唸「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與高靈梅翠亞(彌勒佛)連結上時,便很快感覺到一股高頻的能量從頭頂進入身體,然後緩緩往下流動,充滿全身。尤其是手部,明顯感覺到能量流向指尖,暖暖的。

當我靜心時、走路時、寫文章、等捷運時、甚至是睡前躺在床上時,我都會用這個方法,一方面幫助自己快速地歸於中心,平靜下來,一方面又可幫自己補充能量。

就在寫文章的此時此刻,感覺著這股能量溫暖的撫慰著我的身、心、靈,充滿自己的指尖,愛的能量環抱著我。只要我們願意,隨時都可以默唸梅翠亞的祝福真言,高靈對我們的愛不曾離開,就看我們自己願不願去接收與感受了!


以下文字摘自梅翠亞能量學苑之文章:
『梅翠亞心法~ 祝福真言』:Love and Peace /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高靈梅翠亞的祝福真言:


(英文) Love and Peace!或 (中文)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每次至少要唸三遍以上)

經常持誦此祝福真言,可有效連結到梅翠亞(彌勒佛)的白色之光能量,這強大的高頻能量能幫助我們釋放掉潛意識的負面記憶,包括靈魂前世的創傷記憶,以及我們從小到大以為早已經忘記或釋懷的受傷記憶。我們需要不斷清理療癒這些印記,而在這同時我們也學習到無條件的愛的重要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