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7-15-09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7-15-09

文/ Aihsin

一進塌塌米教室,心情倏地平靜下來,彷彿從70%的平靜立刻拉到將近100%。不曉得為什麼我的靈魂怎麼忽然這麼定,我很享受這時祥和喜悅的狀態。

 

從凱西開始傳遞梅翠亞第一句話開始,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很像聽到藍慕沙鼓勵的聲音時那種心情,可以形容的像是,離家遠行很久了的孩子在歸鄉途中遇見許久不見的親人,有好多話想傾訴,孩子知道,他會含笑耐心傾聽,他會懂得這些日子以來的酸甜點滴,他會讚賞孩子的勇氣並且說這些日子以來你做得非常好。孩子於是明瞭了,這些日子一來,原來孩子一直是被看顧的,一直是安全的。

 

這一次高靈們帶給我們一個禮物,藍色的水。它的作用是修復靈性體DNA上殘留的累世創傷印記,以及療癒身體細胞。當高靈帶領我們進行藍色的水冥想的時候,我忽然有一個感覺,還有更高更高的層次,很多很多我還沒有去體驗呢,現在的我如此渺小;我要繼續前進,因為我好想去經歷那些層次喔。

 

最後一階段高靈帶領我們傳送粉紅色之光給地球,這時我又淚如雨下了。這時心中的聲音讚嘆並且感動於宇宙的浩瀚偉大。當冥想中的地球縮小在眼前懷中時,內心的聲音和地球約好了,我們要一起揚昇喔,我們要一起變得更有智慧,向上提昇。

 

課後分享時,我發現我最近有個問題,這個問題也在這天被艾文老師提到,那就是最近我對負面思想和能量的排斥程度,到了有點像是另一種恐懼的狀態。現在的我,因為體會到平靜喜悅的狀態真是太棒了,決定要一直保持,並且,因為體會了我們每天都在顯化我們的思想,我對於自己接收的資訊變得有覺知很敏感,把外來的負面能量當成敵人來看。我常叫它們走開!切斷!對於某些朋友聚會,內心會有小小的恐懼,像作戰前的忐忑,不確定迎面而來的負能量怎麼樣?現在的自己已經足以提昇環境或他人的負能量而自己不受影響呢,還是被負能量振掉而要花費精力處理它?

 

凱西補充提醒我們去看的角度,任何來到我們生命裡的人,都是因為和某一世的我們有相似處境,像我們的鏡子一樣;我們要把對方視為自己,試問自己應該如何幫助自己?然後依靈感採取行動。這個下回我要來試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