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的靜心話語 (錄音檔) ~心得分享


凱西的靜心話語 (錄音檔) ~心得分享



Dear  Cathy:
 

謝謝你與我分享的話。


今日在公車上,利用交通時間,也一邊聽你「0701接納自己」的靜心話語,

內在很有感覺,( 「放下頭腦」我也聽了,但是對「接納自己」我的感覺比較濃烈)

透過聽覺,與視覺的文字不同,別有一番滋味。

聽的同時,我腦中也出現一個想法,

或許我可以一天打一點逐字稿,慢慢將內容用文字整理出來,再寄給你。

除了想謝謝凱西你跟自然因館,也覺得很想為我自己來整理這部份的訊息。

文字可以回頭重覆觀看,前後有整體脈絡,足以細細品味,

而聲音檔可以聽到你語氣的溫度,像是你就在眼前跟我們說話,感覺很溫暖呢~~~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2009/07/0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