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療癒活動之心得分享~ 7/22 新月冥想~祝福的力量


靜心療癒活動之心得分享

7/22 新月冥想~~祝福的力量

文/ 良

 

目前自己一直對能量還不是那麼敏感的情形,有著在意跟膽怯

所以,每次在團體共修的靜心後,我很少寫下自己的心得體驗

似乎總覺得,能感知到很多很多,才可以寫,才值得寫

不過,彷彿受到「生命之書」的鼓舞

既然我有創作的天賦,我就先把“目前能量感知薄弱”放在一邊,

信任我自己的神性與天賦,來書寫一下自己的團體共修冥想心得

------------------------------------------------------------------------------------------

7/22早上,很特別的是,我去了一個很久沒去的網站

發現一個職缺訊息 (我在找合適的兼職工作,已經找了一段時間了)

這個職缺的工作方式、工作地點屬性,我滿喜歡的

而工作內容也是關於創作 (雖然有部份我還不擅長)

而且職缺訊息已經貼出將近一個月

我打電話去問,目前還在徵人呢~~對於這個工作“突然”到來,

我充滿著興奮感,心中想著,是不是我這幾天有些內在的突破,

思想/行動改變了,生活的實相也跟著轉變,一個機緣就這樣出現了...

 

(7/22) 晚上去做靜心之前,

因為我知道是個特別的日子(新月+日全蝕),宇宙的能量非常強
趕緊跟老爸、玲學姊和慈分享這個訊息
請他們有時間與心情,不妨靜坐,接收宇宙能量

有些人我雖然沒有告知這個訊息,
但是我有在靜心中傳送祝福能量給他們


今晚主題跟祝福有關,

Cathy說,新月是可以許物質上的願望/祝福,滿月是許靈性上的願望/祝福
可愛的是,Cathy說「為什麼會這樣哩,請去問月亮」,這段有輕鬆幽默好笑到~~

 


冥想靜心的整個過程,感覺一整個很舒服

當冥想新月在右腦時,我感受到右腦有脹的感覺

某段歷程中,我感受到心輪的前面與背後,有微微的一、兩下抽動

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我只是靜靜的去感受到有這樣的身體狀態

這兩天做了一些突破 (跟上一篇 生命之書查詢感想有關)
感覺自己不太一樣了,今晚的靜心中,雖然一樣有些腦袋的念頭在跑,

但同時我感受到有股很清楚且堅定的意念,在傳達要參加7/31開啟第四次元脈輪的活動
之前的懼怕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種很篤定的感覺

另外,最後在給予地球和地球上的人事物、動物、植物、礦物祝福時,

我很用心的一個一個送,也給予宇宙祝福,內心十分喜悅

有一個片刻,我對自己說話:「我是神,我有創造的能力」

當下全身充滿了力量與豪氣萬千的感受


用橘色光包著三個願望,送至宇宙,然後冥想橘光與願望散至宇宙時

我有種感覺是橘光在宇宙中只有散開一些,我希望它們散得更廣泛,甚至布滿全宇宙

所以努力用意念試著散開它們,但有種無法散得更廣的感覺

靜心完,特別的是跟Sarah的互動很有趣、喜悅


今天臨走前
大家講到我生命之書查詢的感想  (Cathy引用在 梅翠亞學苑&自然因館的部落格)
我有種很害羞的感覺,嘴巴上直說著害羞,頭低低的,趕緊背過大家穿鞋

這時Evan說 我的生命之輪開了
(疑惑:什麼是生命之輪啊?)
我問他說開了會怎麼樣阿
他說會越來越好 (還是越來愈順,有點忘記了)

很奇妙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
心想反正這些比較靈性感官或知識上的東西,我會慢慢知道,不用焦急
給我自己多一些耐心與時間
在地球的生活中,去落實我的靈性學習
信任我所面對/選擇的生命學習

 

感謝我自己 感謝宇宙萬事萬物

----------------------------------------------------------------

後記1:

當天晚上睡覺與隔天(今天)一整天,我都覺得整個心輪的部位(特別是背後)

有種空的感覺,是鬆鬆的、寬廣的、輕輕的空,好奇妙的感覺

 

後記2:

給我自己拍拍手,最近我在試著學習將靈性知識落實在生活中,
 7/22白天與A師的互動,我有主觀的不舒服感受,
但試著用靈性與生命之書的省思幫助我自己,很快就轉化我自己,

最明顯的是,一度不舒服到心門鎖上,無法流出愛,但沒多久就轉化,

感覺心房打開,轉而感謝A師為我所做的,甚至實際行動傳簡訊謝謝他
我知道我跟A師之間,還有要學習的生命課題,但對當時的自己,我覺得自己做得很好!

對我自己與我的靈魂說:我們真是棒!謝謝我們在這段旅程中一路相陪,

今後繼續一起努力,一起倂肩合作,往身心靈合一、淨化與揚昇前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