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冥想共修活動之心得分享~ 「家族的力量」療癒的根本


靜心冥想共修活動之心得分享~ 8/13 家族的力量 (第二場)

「家族的力量」療癒的根本

文/ 芊穎


這次 靜心活動的主題為個人與家族之間的療癒


梅翠亞(彌勒佛)透過Cathy分別帶領著我們先回到5歲及12歲的自己。

 

5歲,中班的我  
每天早晚一個人獨立的自己上下幼稚園,我的心透露出陣陣感傷與寂寞。
這時的我  難過的流下了眼淚

我知道 我正被療癒著。


12歲的我,國小六年級
記得被班導師強迫進入舞蹈社社團,
從此  我反而開始了很開心的習舞生活。
每天早自習固定去走廊上拉筋暖身  劈腿下腰  
練倒立及前後翻的日子   一點都不讓人覺得辛苦
表演  反而是和喝水一樣的自然與自在。

原來,跳舞是件這麼讓人快樂的事。


我繼續想著
舞蹈的團體  是不是就是一個可以給我溫暖的所在地?

小時候的社團  一到二年每天練舞的日子  到長大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前二年所進入的舞團  也許之後大家都解散了
但不可否認的  大家像家人一樣相處的每一個日子  
對我來說都是美妙的   而且難以忘懷。


指導靈說:
「先去做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事。不必擔心會影響到你想服務他人的計劃或進度。好好愛自己、先去做會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

 

靜坐活動進行了一段時間過後,梅翠亞(彌勒佛)帶著我們繼續為台灣祈福,

最後也帶領著我們一同為整個地球療癒。

「台灣,其實它就像妳一樣,一路走來 都是一個人。
雖然台灣發生了很大的災害,不過還是有很多的人獻上滿滿的光和祝福;
台灣,還是擁有很多很多愛的。」

「地球,只有一個。而地球會變的滿目瘡夷、傷痕累累,也是因為地球人不夠愛地球、沒有好好的愛自己。」


指導靈讓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祂想指導我的東西。


萬事都是一體的。


愛自己  愛台灣  愛地球  
這一切都是由「我」開始
中心點穩固了之後,全部將合而為一
不必談什麼療癒  因為自己就是唯一的那個源頭。


想要服務他人或者讓他人更好
根本還是從愛自己開始。
做一些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事  讓這個身軀真真實實的感受到所謂的愛
自然地紮實的充飽了自身能量之後
不必伸出手   能量也會足夠地一圈一圈以你為中心點擴散出去。


把地球當作自己  我們本來就是地球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地球就是我;
像愛自己的一樣去愛護這個地球   很多事就變的不那麼難了。

以根為主  以我去愛
能量從自己  擴散到整個地球
這才是所謂的療癒。

這,不就代表了治療的根本嗎?


我謝謝指導靈給我的教導;
而指導靈很溫柔又幽默的藉由我的身體  也回敬了我一個禮(笑)。


萬事萬物  合而為一。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loveerica/2392902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