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解讀療癒》心得分享 - 反省與業力療癒,對我的幫助與改變


《個案解讀療癒》心得分享

反省與業力療癒,對我的幫助與改變

文/嘉玲


07/22 星期三,天氣晴。

當天找了一位新的老師 - Cathy老師,幫自己跟先生做諮商+療程。


緣由在於:

有療程的心理諮商,其實我找了一陣子,因為自己的先生上回也諮商過一次,但是不愛唸書的他,不太可能天天唸祈禱文,一兩週後,身心靈狀態又回到原點,遇到負能量依舊無法靠自己的力量排除或轉化。也許是自身覺知力尚不足,因此,需要我從旁協助。

後來因緣際會連到Cathy老師的網站,研究了一段時間,也study了相關的療程內容,我想這或許是先生需要的方式(也就是除了諮商,還有實際的心理、心靈的療程),這樣二加一的諮商方式,除了諮商又不需要另外自己找課程上課,就能清理負面能量的方式 (P.S. 他不上課、不看書、只用耳朵跟頭腦跟手的一個人),荷包不但能負荷之外,又一舉兩得,所以便預約了07/22的諮商時間。

但我呢? 我則是因為覺知力在短短三週內莫名奇妙的提升,也可以說是頓時開悟了,所以對於靈修,便一頭栽了進去。然而栽進去之後,居然開始迷惘了起來,因為好多課程都好棒,卻不知道該怎麼入門。自己自修了一兩個月,問題依然存在。因此我需要的是一位靈性導師的協助與引導。

星期三那天,放空著腦袋去了,也順利完成了諮商,但是,最神奇的業力療癒,則快速的在我往後的一個星期內就發生了奇蹟。


光之理性證據:

話說光之小菜鳥接了新公司的重責大任後,最大的任務就是突破帶領某位同事的方式,因為公司內幾乎每位主管都帶過他,但卻都沒有成效。兩個星期內,我連續碰過了兩次跟他之間的溝通障礙。但這兩次,我其實是藉著靈修方法,以引導的方式,居然輕易的化解了他的心結,更進一步說,是打開了他防衛已久的心防。所以每每溝通障礙出現,在我引導之後的隔天,他便能滿臉陽光的來上班!

我自己都覺得神奇,原來人際間的業力,好與壞的回饋速度,都是如同光速之快呀!

那先生的改變呢?其實很深的、某個程度上,是我造成了我與他之間的業力循環。某天晚上靜坐時,我誠心的詢問自己的指導靈,在這段業力循環的過程裡,我是否有該學習的地方? 心裡的聲音(後來知道應該是高我或指導靈) 告訴我: 因為以前你就像現在他對待你一樣的對待他,甚至超過千百倍的差勁,現在你知道當初的他有多痛苦了嗎?

原來如此,我懂了。這感覺很糟,我實在不應該造成這麼糟的循環,源頭竟然在我自己呀!反省完畢的隔天,我跟先生幾天來的冷戰,自然的和好、修補了,兩人都沒提冷戰的感受或怪罪彼此行為,就這樣子合好了。

神奇的業力正向回饋,再度發生。

感謝指導靈的指導,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NAMAS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