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8/5 心得分享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8/5 心得分享

文/ Sarah


小組輔導是要上什麼樣的課? 我並不是那麼的清楚
為何決定要報名? 
最初的想法很簡單 -- 就是透過這課程,可以學會怎麼和我的耳朵共振頻率相處
6月底開始踏上光的道路    有很多事物就像嬰兒般在學習著
沒有問任何理由    沒有讓自已的大腦考慮太多
就是報名了    就是這麼簡單的決定要煥然一新
 

第一堂的課    當下開始上課並沒有特別的感受
被問到自已對這堂課有什麼期許及目的時    我表現出來的神情是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
感覺這問題對於我來說    是很難回答的
當在讓我們 閉上眼睛思考時
問我的靈魂        想要學到什麼? 想要獲得什麼?
得到的答案很簡單   
就「順著流走」吧~
當聽到這回答時,我心中還小小的又遲疑了一會兒
順著流走?  沒有別的嗎? 確定嗎?
答案還是那麼堅定著說 :「是的~不用想太多,就順著流走吧~」
 

憶起從前的我,當別人問我有什麼期許及目的時
總是可以說出來很多自已的志向及目標
但以現在的我,回頭看~
才發覺那些物質的名利或事物,都只是讓我得到短暫的快樂
一旦那表面的快樂時光過去後,到頭來內心的我還是充滿著空虛
那是因為我完完全全地遺忘了還有靈魂的這件事
每天的生活    就是都是用小我來過日子
即使曾經我的靈魂試著想和我對話
但還是丟到腦後    不予理會
最終的結果    就是我的身體發出嚴重的警訊
才願意做妥協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我還是很感謝有那段自我催殘二年的時光
雖說身體已經瀕臨極限    無法負荷的階段
但值得喜悅的是我走出來了
走出黑暗    往光的道路上前進
沒有經過黑暗    又如何能體會自已在光的道路上之喜悅與平靜呢?
沒有體驗過怨恨    又怎能了解當自已是充滿無限的愛的感受呢?
 

感謝我的神性    感謝我自已    感謝我的身體
辛苦了    只為了要讓我能有這麼深的體會.............
 
 

最後,要分享的是在課堂上,高靈告訴我們要如何幫助一個人提升覺知力
很重要的就是請寫日記,透過寫日記,提升自已的洞察力及覺知力
藉由日記來洞察自已的心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