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查詢「阿卡西記錄」的心得分享


解讀查詢「阿卡西記錄」的心得分享

文/ Mike


 
非常感謝 自然因館 (又名:梅翠亞能量學苑) 的張凱西(Cathy)小姐為我調閱 阿卡西記錄,其中四點特別有感觸:
 

(一) 靈魂要將「開闊、開朗、和平」的本質帶給人們。
我欣賞哲學家老子、奧修及高靈賽斯、歐林的思想,與我的心靈產生共鳴,其要義就是教化世人要心胸開闊及愛好和平。


(二) 靈魂選擇今生來投胎,設定要去經歷及體驗跟「靈性」這個主題相關的學習功課。
靈性成長確實是我最感興趣的課題,大學時代曾經熱衷佛學和命理,外島當兵時某天無意間閱讀魏斯博士首部談前世今生著作,給我很大的啟發,因而接觸輪迴轉世、靈媒、高靈等訊息,透過水晶、靈性彩油、靜坐冥想、臼井靈氣、天使卡等新時代工具來落實。


(三) 今生的使命是將你在心靈成長、療癒天賦運用到你的家人、伴侶、小孩身上,幫助他們成長及轉化。
我很高興看到身邊的親友們因為我的成長蛻變而受益,進而共同追求靈性成長,其實我們在神性上是合一的,當你改善了自己,等於改善了全世界。


(四) 神性本我源自釋迦牟尼佛,目前的指導靈是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梅翠亞(彌勒佛)。
我對藏傳佛教噶舉派大寶法王和仁波切轉世教化人間的故事很感動,這或許可以看出我的神性本我源自釋迦牟尼佛。

在張凱西小姐完成我的生命之書解讀報告前,我南下高雄出差,在計程車上意外看見一尊彌勒佛像,當時第一個念頭是我跟彌勒佛有連結,這輩子要歡喜與人結善緣。
 

很高興張凱西小姐幫我解開身世之謎,使我更加篤定走在正確的道途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