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靈氣+靜心一級整合課程》心得分享~ 靈氣療法初體驗


學員習修《靈氣+靜心一級整合課程》心得分享

靈氣療法初體驗

文/ 嘉玲


我的靈魂說:嘉玲,你不要再笨笨的了....


08/01, 08/02 靈氣療法初體驗


參加了自然因館, 由Cathy老師及梅翠亞彌勒佛帶領的靈氣療法及靜心一級課程,居然有了靈動體驗。這在之前,我壓根想都不會想到自己會有任何跟靈動或體質敏感的可能性,居然在靈氣課時驗證了。


會想學靈氣,只是單純想先從療癒自己跟家人開始的念頭,因為這應該會對家人幫助很大,身體上或情緒上都是。但沒想到參加課程的那兩天,產生了自身搖擺的現象。我以為是老師所謂的氣動,只是單純跟能量場相呼應的頻率,沒想到因為靜心冥想時有了高我跟小我的對話,因而驗證了這其實是靈動。


之前發現自己會開始左右搖擺是在某天上班出門前的早上,用老師網站上公開的 梅翠亞彌勒佛的手印,清理自己脈輪的時候,發現自己怎麼開始左右擺來擺去的。可我要他停止,他就會停止,不管它的時候,他就又自己搖起來。那時沒多放在心上,只想說是手印發生作用幫我清理脈輪。


後來這次來上靈氣課,被老師作第二次點化之後,老師還點名我,輕輕問了我ㄧ句:嘉玲你有什麼感覺嗎?


那時我想了一下只說,嗯,好像還可以,沒什麼特別劇烈的感覺。但老師接著說了:你有感覺自己在晃嗎?我說:喔,對,有啊有啊! 然 後 老師接著說:你的靈要我告訴你,不要再笨笨的了,其實你有敏感體質!


後來,靜坐冥想時,本來左右搖晃的身體,搖到一個程度自己停了以後,變成頭部前後搖擺,覺得脖子好酸喔,心裏就問了一句:可以不要搖了嗎?這樣頭很酸咧!


結果,高我或指導靈斬釘截鐵的回答我說:沒辦法,就是會搖。


靈動產生之後,在互相練習靈氣療癒的過程裡,我剛好分配到跟身體最不好的一位同學一組,療癒他的時候,我不但全程搖晃、手、臀部肌肉等,全身該抖的、能抖的地方都在抖動,彷彿宇宙能量要透過我這個管道,好好的療癒她,所以當我的手移動到每一個脈輪要開始的每一次,我心裡閃過的念頭總是:來了來了!快全部傳送給她!


這位同學,就在我的靈氣療程中,靜靜的休息著、睡著了。 


喔,老天爺啊!原來我的體質是算敏感體質啊? 原來這樣是算靈動啊? 原來我有療癒的天賦啊?三個月前的我,不是還在怒氣沖天、不耐、懊惱的過著每一天嗎?而現在,我彷彿有脫胎換骨的感覺了耶!
原來我被叫神奇小佛,不是沒有原因的。哈哈哈! 


我希望,下一個能因為我修煉的靈氣療法而被療癒的人,是我的先生、我的媽媽,與我的姐姐。願大家都能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渡過每一天。


Love & Peac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face-168/article?mid=3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