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學員覺察作業分享


核心課程:學員覺察作業分享

文/ yes

「心被頭腦佔據了
所以大腦喋喋不休
穿透力一層層關上
關閉本來的初心
也關上了
明晰與實相的洞見
分離、衝突從此天天上演
心也逐漸分離
實相也遠走
愛更遠了~」

一次Cathy老師的個案療癒後,內在的訊息在半夜睡不著時記下來的話
靈魂讓我清楚的知道怎麼一回事
自己把它叫「不知不覺」的混沌狀況
那時候心裡想找答案出來
想知道宇宙的真理與運作
試圖讓分裂不要那麼的嚴重
開始閱讀身心靈書籍
還有Cathy&Evan老師一直強調的"覺察自己"。


平時創傷印記或負面情緒浮現時
如說了不應該的話
或一直在重覆發生的人事物
並未馬上察覺
通常是「後知後覺」
也就是事後才警覺身心發生了什麼狀況
也因為有後知後覺才會再去關照到更深層的慣性思想、覺察行為模式
不舒服的情緒會隨著覺察的增加漸漸減少甚至不見了

核心二階課程 Cathy老師強調:時時刻刻要覺察自己的思想與感受
也就是活在當下的「先知先覺」
覺察到自己有負面想法與感受時就承認有這些情緒
讓承認、面對並透過愛來療癒創傷印記
轉化心識,愛自己,喚醒靈魂神聖的本質


在預習核心二階指定書籍閱讀第一章時
內在聲音問:「為什麼要靈修 ?」
強烈的讓我不得不重視這個問題
當下也就反問自己為何要靈修(修行)?
想了幾個答案寫在筆記本:
「了解自己 」、「了解靈性世界」
「體驗靈性科學」、「瞭解宇宙真相、知識」等......
自己覺得應該是這樣

當核心二階第一堂課聽Cathy老師上午最後說了句「靈魂什麼都知道」時
內在向我揭示真正答案 :「就是要恢復自己」
不是我頭腦想的答案 、人格自我頭腦的答案
是當下靈魂在對這個人格自我說話
靈魂什麼都知道  靈魂只要恢復自己
就是「靈魂本來的面目」
我知道這就是宇宙的真理,在自身之內
我們創造實相所以要覺察
也經覺察轉化靈魂的創傷印記來恢復本來的面目
感謝Cathy&Evan老師、高靈的教導,讓我體驗這一切
恢復靈魂本來的面目也恢復自己的能量
靈修 (修行) 與生活是一起的,靈魂與人格自我也是一體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