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解讀個案


線上諮詢解讀個案

每個人在輪迴轉世通過一系列的經歷和體驗,為的是要不斷回復完整的自己,與自己的神性合一,也與他人、地球、萬事萬物、宇宙源頭、高靈合一。我們並不是被動地照著寫好的劇本扮演角色,事實上我們是自己人生劇本的創造者,是我們靈魂的自由意志、意識、信念、感受、能量主動創造生命的每一個歷程。

本個案由梅翠亞 (彌勒佛) 及觀世音菩薩上師聖團透過Cathy老師的能量管道,為你進行解讀指引,告訴你因果真相;當你與靈魂合一,你就可以更加了解真實的自己,改變自己,重新做出選擇,決定你要成為什麼樣的自己、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自2023年1月6日起本個案服務不再同時療癒案主,只提供問題的諮詢解讀。若有需要進行遠距療癒,達到相輔相成、更快速顯化的作用,請另外預約《個人遠距靈療個案》。

從現在開始,重獲新生和覺醒的力量,綻放生命的光采,完成靈魂的使命任務,成為自己世界的創造者。

(備註:本個案服務內容跟宗教信仰沒有任何關係)
若要預約《個人遠距靈療個案》 (提供單次、密集),請點閱這裡https://bit.ly/3Di2Jxs
進行方式:
老師會透過 Skype 或 Line 免費通話軟體進行線上諮詢解讀,請你選擇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地方進行。
不用視訊, 請自備耳機連接麥克風裝置,用耳機通話會更清楚。
請勿使用手機擴音或電腦從喇叭上播放,老師會聽到很多場所周圍雜訊,影響接收訊息。

諮詢解讀 & 靈療內容:

*舉凡身、心、靈相關問題,例如:家人、愛情、婚姻、親子、工作、事業、財富、人際關係、精神、身體、敏感體質的困擾、前世今生...等
*創業投資、現在時機是否適合開業、是否適合當老闆、哪些行業適合自己、已在從事心靈行業該如何經營更好....等
*如何幫助自己心靈成長、如何在靈修上精進、如何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等

靈療師:張盈瑩 Cathy Chang
進行時間:60分鐘
*限問最多2~3個問題,老師不一定會全部回答,會優先感應回答目前最需要真相的問題。
超時每30分鐘加收1
,000元

費用:【線上】NT6,000

開放預約時間:
【線上】週二~週日
下午時段:2:30~3:30;4:00~5:00
晚上時段:7:00~8:00 或 7:30~8:30 (擇一)

請注意‼️
※ 凡中心有舉辦課程活動(請看每個月的課程活動訊息公告)、已安排其他個案、或老師有事...等,都無法安排個案。
※ 請提早預約,由於預約人數眾多,請放寬多寫一些時間,以便老師可以從中盡量安排回覆。
⚠️由於急需要進行個案求助的人很多,我們是以確定好個案時間後有立即付費者才會保留時間。

預約方式:
1. 歡迎加入官方Line或中心FB粉絲專頁私訊詢問線上個案方便預約的日期,若有確定,再email預約個案的報名信及完成付費程序,即會為你保留預約時間。
官方LINE: 請在LINE的ID搜尋「@austcathy」(須包含@),將中心設為好友。

1-1. 請填寫以下個人基本資料表,請回傳下列報名資料email至:nicefactors@gmail.com


信件主旨請寫上:預約《線上諮詢解讀個案》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電話: (手機)

E-mail:
地址:

方便進行線上個案的時間:
※由於預約人數眾多,請放寬多寫一些時間,以便老師可以從中盡量安排回覆。
凡中心有舉辦課程活動(請看每個月的課程活動訊息公告)、已安排其他個案、或老師有事...等,都無法安排個案。

2-1. 請將個案費用匯入下列帳號,匯款後即可登記保留你預約的時間。

【匯款帳戶】
銀行代號:822
 
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雙和分行)
帳號:130540022340
戶名:張盈瑩

2-2. 線上刷卡付費

 (所有銀行的信用卡皆可刷卡。本中心提供學員可享三、六、十二期零利率分期,可分期銀行限這三家玉山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國外信用卡可使用刷卡功能):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ce2007/UYLBhT

(※請注意: 填寫信用卡的基本資料完成刷卡成功後,還是要email報名信給中心完成報名程序,中心會再回覆一封預約成功確認信)


3-1. 採線上刷信用卡方式,也請同時填寫下列資料,以方便快速核對是否入帳: 
刷卡日期:
交易序號:(請copy序號)

3-2. 採ATM轉帳 / 臨櫃匯款方式,也請同時填寫下列資料,以方便快速核對是否入帳: 

轉帳 / 匯款銀行:
銀行帳號後五碼:
匯款日期:
  
  


注意事項:
事關你個人權益,請務必閱讀下列各項說明,當你完成報名,代表你已同意以下事項,感謝你的愛和光!
 
◎ 本個案服務不予退費,請先確定好個案進行時間再付費。由於急需要進行個案求助的人很多,我們是以確定好個案時間後有立即付費者才會保留時間。
◎ 若你在預約的時間上臨時無法配合,請務必提前告知我們更改日期。
◎ 限問最多2~3個問題,老師不一定會全部回答,會優先感應回答目前最需要真相的問題。
◎ 老師在受理個案預約之前會先請示高靈此案主目前的時機點是否適合協助,因此本中心保留取消退費或順延本個案之決定權。
◎ 一律禁止錄音、錄影、使用手機;請於進行本個案前關閉手機及其他錄影、錄音相關之電子產品。你可以帶筆記本抄寫下來老師傳訊的內容,但更重要的是學習專注在當下用心聆聽,高靈自然會在往後適當時機給予你靈感。
◎ 預約個案當天若遲到,我們仍然會進行個案,但遲到延誤的時間將會導致個案的進行時間不夠用,或者進行的時間往後延長時,你將需要負擔超時之額外費用,超時每30分鐘加收1000元,所以請你務必準時並把握預約的時間。
◎ 本服務僅適用靈性狀況調整與個人成長的輔助,不提供任何醫療診斷與醫療服務。如有任何身體疾病,請先與專科醫生洽詢。
◎ 若老師有時需要進行錄音的話,是由於高靈有指示老師需要記錄傳訊內容。若未來有需要引用你的個人案例做書籍內容撰寫,也會在事前經過你的同意;或者會直接大量改寫個案進行的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