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學員來信分享


親愛的Cathy你好:


昨晚的分組小組輔導練習真的收獲非常多, 非常感謝Cathy和Evan。

以前在佛堂靈動練功, 都沒人可問, 問老師他也無法給你答案,

出現狀況時, 老師都說是被外靈或是被冤親卡或被親朋好友的靈卡,

要我們請示菩薩唸多少經、抄多少經或花多少錢處理,

過去我被告知靈魂是和我們分開的, 練功是讓先天原靈用你的肉身練功,

練完他就離開了, 先天原靈有時還會借你的身體出現, 所以常聽到師兄或師姐用像小孩的聲音說話,

而且和你練功的靈可能還不止一個, 他們都可以用你的身體練功或出來說話 (說國語) 他們都不會說靈語,

只有老師在辦事時會說靈語, 動作或語氣都會不太一樣, 所以我永遠有一堆問號, 卻沒人可以給我答案。


但是現在知道真相, 知道自己狀況發生的原因, 會比較平靜也更了解自己,

不會像以前一樣, 身體一有不舒服狀況, 就會莫明的恐懼感, 不知道又被什麼卡了。

在中心學習的這段時間, 我進步非常多, 學習覺察自己, 更了解自己的狀況,

非常謝謝Cathy和Evan及高靈的協助, 謝謝。


Love & Peace

Cindy


------------------------


親愛的Cathy您好:


和你分享自己在家靈動靜心練功的感覺,

昨晚在靜心練功時有說靈語, 感覺很平和, 很舒服, 自己說一說還一直大笑,

之後就變成好像在練武功一樣, 擺出幾個像武功招式一樣, 練完功後有平靜喜悅的感覺,

我的靈魂很開心, 我終於認真開始靜心練功了吧!

而且今天早上起床時, 我覺得比較有精神, 身體較沒疲累感, 情緒也較穩定,

身體和靈魂越能合一, 身體狀況也會比較好嗎?

過去我的身體一直很虛弱, 每次看中醫時, 中醫都覺得我的狀況真的很糟, 他們都說我的氣很虛, 快把不到脈了, 一副我好像快不行的感覺,

我會盡量常靜心練功, 讓身體狀況慢慢改善。


Love & Peace

Cind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