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次元之光課程》第一次元宇宙之光遠距上課心得



7/9第一次元宇宙之光遠距上課心得

宇宙次元之光課程點化連結:第一次元大地之母 (地心) - 和諧之光

文/ Tess  (居住台中)


從7/9上課後我的頭部每天都覺得怪怪的,不太舒服,我是很少有頭痛、從不知頭痛為何滋味的人,所以這次上完課後我的頭不太舒服讓我覺得很奇怪,我不會形容那是什麼感覺,好像是脹脹的感覺,好像有能量一直在頭部裡面運作,重重的、累累的,很不舒服,右腦更明顯,持續約一週吧,之後則是偶爾發作一下,我自從上了《靈氣二級》後很明顯的睡眠品質改善很多,每天都睡得很好,即使半夜常要起來幫小孩沖牛奶,也都可以倒頭馬上就睡著,跟之前差很多,身體有不舒服時做做靈氣就會很有改善,所以對於這次的頭不舒服一直覺得很納悶。


聽錄音檔時老師提到1D是和諧之光,會清理不和諧的部份,我就聯想到小時後第一次拿筆寫字 (當時好像是讀幼稚園大班) 就是用左手,也就是說我天生是左撇子,但因為當時是個民風保守的年代,媽媽根本不准我用左手寫字,媽媽說這樣會被人家說沒家教,硬用打的方式逼我改用右手寫字,媽媽打得很兇,我映象非常深刻,心理一直問自己「我為什麼不能用左手寫字??」,但這句話我不敢講出來,因為如果講出來會被打得更慘,當時的我心裡真的非常痛苦,常常哭,我好想用左手寫字卻因為害怕媽媽的棍子硬逼自己適應右手,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也就適應用右手寫字,現在只有拿剪刀會用左手,
但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理解對一個剛開始學寫字的孩子為什麼要這麼殘忍???  也會想說我的靈魂是不是太高估自己,為什麼要選擇體驗這麼”恐怖”的事情及如此缺乏愛的環境,我常會有這一類的疑問,心裡也會罵”這是什麼爛體驗”之類的,有時會有點氣自己的靈魂,因為這都是我自己選的。


好像就因為這樣,我從小就非常容易寫錯字,看廣告招牌都會把字念顛倒,不但左右會顛倒上下也會顛倒,常常很努力的看半天還是念錯,對中文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我學生時代從來沒有任何一科被當過,念研究所時還第一名畢業勒,唯有一次就是專二下學期國文因為不及格必須重考,我從小就很愛看書,看很多各式各樣的課外讀物,但國文永遠是我考最差的一科,文言文對我而言更是無字天書,所以我雖然是佛教徒,但佛經裡寫的文字我完全看不懂,都要透過我老公講解給我聽或是口條好的師父用白話文講解我才能懂,所以這次的頭不舒服 (尤其是右半部),讓我連結到小時候我幾乎不再提起的事件,直覺好像是在療癒我長期以來被迫封閉的右腦及腦部的不和諧,而且有趣的是在頭不舒服之後,最近我的左手拇指下方的一條筋會三不五時的自動抽動一兩下,帶動整個拇指抽動,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如果真的是在療癒左右腦的不和諧,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 感恩~在感恩~~
感謝所有宇宙給安慧的愛,現在的我真的已經原諒媽媽了!! 因為要不是媽媽我不會走上心靈這條路的 ^O^


還有在跟著錄音檔練習1D靜坐冥想時,雙腳真的有與大地連結的能量感覺,重點是做到一半整個右後腦突然發麻,很強的能量感,好有趣喔 ^ ^


另外還發生一件對我非常震撼的事,在第二次上課 (7/23) 的前兩天,有天早上我下了公車走在往公司的路上,看到對街有一個爸爸在一個安親班門前 (現在是暑假期間),很生氣的用兩隻手抓他兒子的兩個臉頰,不斷的上下搖,然後打兒子好幾個耳光,小朋友看起來才小一小二的樣子,我當下嚇呆了眼淚馬上就流下來,很想衝過馬路拜託爸爸不要這樣打小孩,但還來不及衝過去爸爸就帶著受到驚嚇的孩子進安親班了。我的兒子快五歲了,我很瞭解孩子皮起還真的會讓大人氣到抓狂,甚至會把你氣到想離家出走,我就常常被我兒子氣到跟他說我不想當你媽媽了,我相信那個被打的小朋友一定做了什麼很令人生氣的事,但真的不能這樣打小孩,可以打屁股可以打手,怎麼會打耳光還抓著孩子的臉呢,那孩子還是個低年級的小學生耶,我相信那孩子的心一定有受到傷害,我真的好難過,也哭的很激動,但又礙於要上班就將這份情緒忍住,那幾天那個爸爸打小孩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我的心好痛,當天下班時我還故意繞到那個安親班去看能不能有機會遇到那個小朋友,希望有機會跟他說說話,鼓勵他要勇敢不要害怕,結果當然是沒遇到!!  我也試著用靈氣遠距離傳送給那個被打的小朋友,希望多少能有點用,我老公說是這個事件勾起我小時後的傷心往事,我才會這麼激動,我本來也是這麼想 (我小時候常被媽媽打得很慘,但媽媽不會打我們耳光),但仔細的用心去感受我又覺得好像不完全是,感覺跟我的前世記憶有關,跟我過往與一群遭受到災難的孩子有關,在這次的療癒被攪動、被連結了,所以我真正激動、難過的部份是很想去安撫孩子所受到的傷害,很想抱抱那個小朋友,就好像想彌補過往的那群受到災難而死傷的孩子一樣
,好像是這樣,我也不是很確定,我會再找機會釐清一下!也更提醒我要加快自己靈性方面的成長,找回更多的愛 ^ ^


感謝老師


感謝高靈

感謝宇宙所有的愛

Love & Peace


 

Cathy老師回覆:

Tess,看了你的心得,讓我很感動!

1. 第一次元地心的和諧之光是在清理療癒你的左右腦不和諧的狀態,尤其是你的右腦,所以你才會特別感覺到不舒服。你只要帶著信任、感恩、交託的心,在清理療癒的當下盡量不要外出 (尤其是晚上),盡量在家休息,讓清理療癒的速度更快轉化。

 2. 在上第二次元大地之母的力量之光之前,讓你看到打小孩的事件,這事件也確實勾起你的創傷印記,而創傷印記不只是跟今生有關,也同時跟累世輪迴經驗有關。就像你所體悟到的,靈性成長是為了讓我們找回更多的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