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學員分組輔導心得分享


核心課程:學員分組輔導心得分享

文/ Sophie


小組諮詢時,Cathy老師一語點破頭腦的以為,回去之後有更仔細去感受,怎樣分辨頭腦跟心的渴望?


透過Cathy的點破,更深刻的發現我的狀況是內心渴望跟頭腦以為混在一起,習慣性帶入太多現實生活的想法 (寫下這句後的隔天看到Cathy也PO文在blog),其實如果先不要想現實生活的總總,較容易辨識清楚心的渴望


諮詢時我提出的以為我想賣東西,但其實我是渴望跟人交流,賣東西是頭腦以為的方法。
事實上,為什麼渴望與人交流?我希望自己真誠的交流後讓認識的人也能看到真實的自己,更簡單的說:渴望透過交流展現愛。


想想,其實現在我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是做這些事,所以賣不賣東西跟我的渴望沒有關係,當然如果日後我仍然想賣,一定是我需要經驗而成長,但目前我只要明白這是我頭腦的以為就好了。


這次個別小組輔導後,感覺到靈魂開心得轉圈圈,很多我頭腦擔心的事,放下了。也透過跟我有類似課題的同學,看到自己也有的盲點。內心更下定決心要好好靈修,目前我能做的就是覺察自己、透過靈動、講靈語,學習更放下頭腦,更拉近頭腦與靈魂的距離,這才是這一年來無須懷疑、亦無需質疑的渴望.........。


很高興自己已走在靈修這條路上,也找到一個好的中心,整合起來修練真的省了很多摸索的時間,回去靈動跟說靈語時都是喜悅平靜的,就算是靈語說起來很悲傷,我都很感激自己慢慢跟自己的靈魂拉近距離,而有一絲絲喜悅,這種明明心裡有悲傷、眼框都濕了,卻感動得不得了,真是一種奇妙的經驗。在這要謝謝高靈、Cathy跟Evan的幫助。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