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元 力量之光 運用心​得 (遠距共修)



第二次元 力量之光 運用心​得 (遠距共修)


宇宙次元之光課程點化連結:第二次元大地之母 (地心水晶) - 力量之光

文/ 桂宇 (居住美國)


在上第一次元之前,我就感覺到自己很多抱怨,也對室友有些不滿,我察覺到自己的變化,有時我對此感到不協調,我只是去靜心,祈求高靈、指導靈給我指導協助,心中雖然有不滿的事物,但靜心最後我還是感謝,只是每天還是一樣,
雖然靜心當下情緒很平靜,但每當遇到令我不滿的事,我還是會心升一股不滿,我不知如何處理包括擋不住的壞思緒的一直浮現。


直到上第一次元課後,我了解到那就是我的不和諧,而那幾天雖然上了課了解了許多,但奇怪的是不和諧的事依舊在發生,我依然沒有停止抱怨,不和諧的情緒一直在湧現,越來越多,好像是在被清理似的,一下子一堆負面情緒一直跑出來。我持續運用第一次元之光靜心,肉體的我只是感覺到手麻麻的,全身熱熱的,當下的靜心感覺很穩定不會有其他思緒,其他我感應不到什麼。


當中心正在上第二次元力量之光時,我還在體驗第一次元和諧之光。但是當天因為我也與中心同步接受點化與連結,只是我尚未收到錄音檔,不知如何運用第二次元之光,所以我繼續運用第一次元在我平時生活中與靜心。


但奇妙的是前幾天我心中就一直想著要如何去解決和室友之間的問題,終於鼓起勇氣寫了封email給她,這當中我內心有點忐忑不安,當她打電話向我説抱歉時,我還是有些不好意思,又過了兩天,她打電話問我是否對她常來我們家有不高興,一開始我不好意思説,但後來也是慢慢的與她溝通了,溝通完後,她説她了解了,頓時我也覺得輕鬆了,覺得自己內心不再那麼沈重,也沒有那麼多的抱怨了。


這些天我觀照自己,覺察到自己情緒的轉變,能量提升,感到很輕鬆,對她們不再感到不悅,包括工作時,遇到不合理的人事物,我也沒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就只是看著它們發生,看著其他同事對客戶的不滿,我的心情居然很平靜,我想這是和諧之光與力量之光共同交互作用吧。


在一邊聽著第二次元之光錄音檔同學們的心得分享還有老師的教導,一方面覺得心有戚戚焉,這些也是我正在經歷正在體驗的,説到"感謝"時,我特別有感覺,因為現在正學習對任何人事物感謝,尤其是令你討厭的人事物,每當有不知如何處理的人際關係時,我就在靜心時對他們感謝,感謝完,除了自己內心平靜外,也會發覺一切都在慢慢的轉變,當自己先發出正面的思想、言語之後,能量會開始提升與宇宙正面能量共振,察覺到自身正面能量振動之後美好的轉化在物質世界,這種感覺和體悟我不知如何用言語形容,但我覺得很美好,美好的事物發生在我身上,我感謝,不好的發生在我身上,我更感謝,相信他(它)們是來幫助我的學習和成長。


我發覺愈是覺察自己就愈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當然療癒很重要,因為若只是覺察,沒有療癒,很難轉化,同樣的接受了療癒但不時時覺察的話,將不會發現有轉化。這是我現在的心得,我很高興,我感覺像尋到了寶一樣。這些天我依然有使用第二次元之光靜心,雖然無法具體的形容每道光有何不同感受,但我能感覺到每天一點點的轉變,不論是生理上及心理上,甚至能影響到身邊周圍的人。感謝~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