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放下頭腦,才能傾聽到真相


Cathy靜心語 - 放下頭腦,才能傾聽到真相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人們遇到靈性成長的最大課題挑戰就是:用腦過度。只相信自己頭腦的想法,不相信自己的心。

太習慣用頭腦去思考、分析、判斷、甚至胡思亂想、鑽牛角尖,即使有在靈修的人也是有同樣的盲點。

這樣是很難走進自己的內心傾聽到靈魂的聲音,因為頭腦跟心是分開的,

你的靈魂要透過內心傳達訊息給你,你也會用頭腦懷疑自己,不相信自己,

請記得,會欺騙自己的只有頭腦,靈魂是不會騙自己的。

當腦意識能量過強時,靈魂能量就無法完全運行,是互相消長的,肉體跟靈魂的頻率便會越拉越遠,

頭腦跟心無法完整合一,久而久之就會感到衝突、不平靜,創造出生活實相更多的混亂與挑戰。



放下頭腦,不要太依賴心智的知識、觀念、信念與記憶,

頭腦的舊有習慣思想大部分都是源自你的創傷印記,緊抓不放的都是執念、分別與評斷,

請你時時刻刻將專注力放在內心 (大約在心輪的位置) ,讓你的心來帶著你走,

讓靈魂可啟動自身的能量來幫助肉體恢復精氣神,

讓靈魂意識來引導著你,看到真實的自己,傾聽到真相,而不再是心智的幻象。


Lo
ve & Peace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