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冥想共修活動之分享~ 6/19 創造財富的力量

 

《靜心冥想共修活動之分享》

6/19 創造財富的力量

文/  AMBER  2009.06.20 23:02 回應



昨天是我第一次參與團體靜心冥想的活動!當我看到標題:"創造財富的力量"不假思索,馬上報名!不管我在哪一個職場,總覺得一定可以得到豐厚的收入,結果並沒有,能力有提升,口袋裡的錢卻沒有隨著提升,我知道對於財富,在我的內在一定有某種障礙或制約,但是我不知道問題在哪裡,這次有機會可以清理,怎麼可以放棄!


在靜心冥想的過程,我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光和愛,內心的平靜和自己在家裡靜心的情況完全不同,沒有這麼多紛飛的雜念.透過冥想,我突然有莫名的驕傲和自信,在冥想我的財富殿堂的時候,我發現我想要創造的是一個財富的王國,擴展速度之快到讓我不禁懷疑~"我真的可以嗎?"當我把願心告訴高靈們的時候,幾乎是用吼叫的,差點就脫口而出了!願心被接受的感覺真好,好像願望就在達成的路上一般!


最後大家在提出問題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好像也有同樣的障礙,恐懼和疑惑!高靈們在清除他們的障礙時,好像連我的也一並清除的感覺!當我看著高靈們透過三位老師幫助學員們清除障礙的時候,突然有一種感想~這三個孩子真棒!願意發揮他們的天賦幫助人們的靈性成長,對提升人類整體意識做出最大的貢獻!我非常感恩而且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可以透過他們療癒自己並且認識高靈.希望我也可以盡自己所能幫助人們,創造一個充滿愛和富足,沒有匱乏的世界!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靜心冥想共修活動 - 6/19 創造財富的力量:http://austcathy.blogspot.com/2007/08/reiki.html1#22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