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閱阿卡西記錄:生命之書解讀報告~心得分享

 

查閱阿卡西記錄:生命之書解讀報告~ 心得分享


Cathy,
 
很開心也很感恩收到這份記錄.
 
這份報告對我是非常有用的
如上面所寫的
我要學習”無條件的愛”去愛那些不可愛的人
而那些正是我在經歷的事情
在我內心也是如此渴望自己可以成為無條件的愛
去愛那些讓我痛苦的人
但是,內在的痛和情緒
始終讓我無法平靜
讓我一直在愛與不愛當中輪迴著
一下感覺自己可以那麼作了
一下子又感覺很不公平
內在反覆的情緒才是讓我痛苦的原因
 
其實那些人才是真正幫助我靈魂成長的人
沒有他們
我學不會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沒有他們
我也無法學習
其實他們陪著我學習
也是很辛苦
 
我希望我趕快學會
讓大家趕快解脫
 
真的很謝謝你
 

fanny 
2009/6/16

 


《查詢阿卡西記錄 (Akashic Records):生命之書解讀報告》查詢方法說明

《阿卡西記錄- 靈魂旅程的資料庫:生命之書座談會》台北場7月26日(週日)下午1:30開放入場 2點舉行!即日起受理報名,名額有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