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心靈繪畫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心靈繪畫

文/ 粉紅頑皮豹


Evan老師帶領我們進行心靈繪畫,先花一段時間靜心,與靈魂高我連結,然後睜開眼睛選出三種顏色的蠟筆,再閉上眼睛選出三個顏色。最後,保持與高我合一的狀態下,開始畫畫。

繪畫過程中,我感覺著我就是靈魂,圖畫中央的黃光、橘光,與熱情的紅光,代表著自己內在的靈魂高我正在放出光芒,光芒逐漸擴大,越來越耀眼,外圍有一圈咖啡色代表小我的負面意識,很期待能早日清理、淨化這些負面能量,以便與最外圍天藍色的宇宙能量完全融合。

透過Evan老師傳遞高靈訊息:目前我的心蠻敞開的,畫畫的速度快代表我很確定自己的目標,靈魂高我相當喜悅,因為我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繼續加油!

平時我們可以藉由心靈繪畫,釋放、療癒自己,進而了解目前身心靈的狀況。感覺上這個練習,似乎讓我更加清楚,與靈魂高我合一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