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6-3-09


學員習修《小組輔導課》心得分享 6-3-09 

文/ Aihsin


這次小組輔導一開始由戴文老師帶領,祈請大天使淨化八大脈輪。八大脈輪各有其掌管的大天使,相關細節可以參考新世紀楊昇之光第15章,第26章。這個在家可以自己練習。


接下來由艾文老師教我們運用水晶連結我們的指導靈,艾文老師幫我準備的是月光石,連接我這段期間的指導靈梅翠亞。

當我跟隨艾文老師的導引凝視月光石,內心誦念著祈請梅翠亞高靈與我連結的時候,有一個感覺叫我依照上次看人體氣場時放鬆眼睛的訣竅來做,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幾乎是馬上,擺在視野中間的月光石非常清晰,但月光石的周圍卻都彷彿籠罩著白霧般模糊起來,眼中只有月光石了其他都看不見。然後看見一塊正方形的黃色光塊從月光石所處的中心飄出,真是視覺上的震憾!接著我們閉上眼睛,心中祈請指導靈協助我們完成三個願望。我閉上眼睛的時候,發現眼眶開始濕濕的,心中的os是:不會吧!靈魂又要哭了嗎?好吧,想哭就哭囉。然後,一整個靜心過程我都在掉眼淚,伴隨著好想回家的鄉愁。只是那個家,不在地球。後來艾文收高靈訊息說,那是我靈魂對於想回到神那裡的渴望。高靈提醒我不要忘記來地球的目的,每個靈魂最終都會回家的。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有點聽不進去,揚昇的的確是我心中唯一的渴望啊!


最後凱西講道:我們應以高我意識看待肉體,有生命的是靈魂,肉身只是載體。而療癒,主要是療癒潛意識(靈魂前世創傷記憶 + 今生創傷)的部份。


對自己的感受越來越不一樣了。上禮拜到台南朝聖,心裡忽然做起詩來:我不是這個肉體,我是透過肉體的一雙眼睛欣賞萬物美景的靈魂; 我不是這個肉體,我是透過肉體的肌膚,感受風的吹拂的靈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