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解讀療程》心得分享之二


個案解讀療程心得分享之二

文/ 秦慧


記得上次做個案之前後頸僵硬約兩週,還以為自己頸椎移位(擔心日後四肢癱瘓),於是在個案療癒時詢問高靈,完全不記得原因為何?只知道做完能量平衡後全好了!基於上次經驗,近日因頭痛嚴重,影響上班(有別於平時之頭痛)為區分是否該就醫治療,詢問cathy老師後,又立即安排一次個案(感謝高靈及Evan老師),此次的主題是療癒靈魂印記。

像這樣嚴重的頭痛在七、八年前有一陣子天天發生,令我感到十分不安,以為自己得了腦瘤或不治之症,電腦斷層檢查卻一無所獲,顯示正常,當時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完全不想吃止痛藥來緩解,一心想根治病原…所幸遇到貴人,以磁石治療後好了五、六年後,近一、二年偶而不定時又會發作(自己根本無法預防),近日又開始焦慮起來。向老師說明原由以及自己可能的負面心態後,高靈表示這是靈魂印記以及最近有焦慮事件引發而來(與自己所想的兩個原因中之一相同),焦慮原因不再多述,重點是高靈藉由老師療癒我的話:不管任何事的發生,現在對我都是最好的安排,學習去放下,以靈性的角度去看待每個人、事、物;每個人的個性、特質都是出生前設定好來學習自己的課題,每個靈魂都是一樣神聖,不要帶有任何批判看待(我的功課之一)……這些之前就知道了,但遇到課題現前,還是出現負面意識(學習再學習),要將觀念內化成意識,真的要時時刻刻分分秒秒處於覺知狀態,完全不可鬆懈。

一直很感恩珍惜高靈的療癒,每次療癒後,都可以明顯察覺自己的問題,進而出現答案,剩下就在於自己願意改變的努力有幾分,即獲得幾分成果。而這次高靈療癒後告訴我,需要讓自己不斷維持正面意識,因為負面意識產生會吸引相關負面物質層面來影響我(雖然原本就知道這個法則,但一直未認真清理自己的負面意識,任其隨易生長,現在真的要認真覺察了);此外也要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讓負面意識產生(這個程度有點高,上班時若緊急狀況,有人犯錯,我真的會…,好,還是要銘記在心)。其實,工作是我很重要的人生課題,當中的人事物讓我學到很多很多經驗與道理,真的很感謝高靈一直鼓勵、陪伴我,每一次鼓勵的話,都會觸動心靈深處,也提醒我需保持一顆喜悅的心在工作上,這是令我最崩潰的期待(我真的很羨慕樂於工作的人,真的很難去突破自己的心態),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轉化成功的。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 關於三位老師提供的獨家個案服務,請參閱內容說明:Love and Peace 無限的愛與平靜 - 個案諮商療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