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療癒活動之分享~ 6/25 愛的力量


《靜心療癒活動之分享》

Jun.25 愛的力量

文/ Aihsin


6/24從絲路回來後一直處於很喜悅充滿朝氣的狀態和凱西確認了6/25的靜心活動有為我保留名額 便欣然前往!

點上蠟燭 關上燈 閉上眼 靜心開始那一刻 令我意外地 眼淚開始不停地滾落 持續了幾分鐘 當時內心的感覺只有非常激動的欣喜!整個靜心過程 內心不斷自然地冒出正面肯定語句和Namaskar...開心到不行 結束前最後一句最是深刻 我現在仍記得: 我是佛 佛是我 我看見我內在自性的光明...

我的手指一直在靈動 大部分時間重複畫著無限的符號 以及雙手合十放置心輪前或是眉心輪前... 心中充滿深深的感謝

靜心過程中 內心一直浮現一位最近認識的朋友 對他的感覺很特殊 還記得第一天認識他的時候和他聊了一會兒 聊天的過程中在我身體內竟然有能量共振的感覺 我在心中悄悄地問:我們的靈魂認識嗎?我覺得我們的靈魂好像是認識的 這個人對我而言好像是個重要的人?! 發生了很多巧合和巧遇 很妙 並且 無來由地 我常常會思念這個人

還不知道 前面等著我的是什麼樣的課題和體驗呢 只管此刻內心愛人的喜悅感覺 提醒自己丟掉想控制一切事物的舊習氣 放掉任何預期.. 將其餘的交給神... 在神的意圖下 一切都將導向至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