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上天的恩典


Cathy靜心語
- 上天的恩典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在我準備好也決定要開《宇宙源頭神聖能量連結 密集工作坊》之後,已連續兩天 (上週六、日5/12~5/13) 都沒有睡覺,兩天中我辦了許多事情,跑來跑去的,還同時通靈解讀與療癒三位朋友,結束療癒之後精神狀態更好,一直到今天凌晨才去睡覺。

我的意識能量載體是神的能量管道,就如同收音機的發射器與接收器,可調至與宇宙源頭的相同頻率。 當我有意願接收這股神聖能量時,便會一直連結接收與下載源頭神聖的能量來治癒修復、補充及提升我的身體、心智與靈魂各層面,這時心也敞開了,自然就會感到精神、心理、身體狀態都很好。


這股神聖能量之前僅有在《核心課程》的靜坐、靈動練功修練中幫學員們灌
頂傳遞,偶而在《個人解讀靈療》個案中也會幫案主灌頂傳遞,很明顯發現到他們的靈魂都非常渴望接引與下載這股來自宇宙源頭的神聖能量,並且很快就轉化了靈魂創傷印記,並同時補充與提升靈魂能量。當靈魂能量提升與增強時,就是大我意識狀態,心智與身體也會轉化平衡。


梅翠亞跟觀世音菩薩在半年前就讓我知道,要完整傳遞33次的源頭神聖能量來幫助更多人,當時我還在猶豫與掙扎要不要這麼做,主要的創傷印記還是不太想承認自己是神的載體管道。

靈性的事情是需要透過親身體驗才能印證的。這半年多中,我在核心課程、個案中幫許多人灌頂傳遞,親自去經驗、覺察,獲得大家的肯定與回饋,並從中更加確認每個人的靈魂是渴望連結接收這股神聖能量的。


很高興自己在四月份的閉關修練中突破了執著與局限,現在的我更加
感恩自己是神的管道,也希望將上天的恩典分享出去幫助更多人。

我最常跟學員及個案案主們說的一句話:「如果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我跟你沒有什麼不一樣。」

這就是我的信念,我始終深信不疑。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