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三》第一堂 學員心得分享 by yuli


核心課程》【第3期】

第一堂 學員心得分享 2012/1/8

文 / yuli


核心(三)的第一堂課程,現場來了不少舊學員,也增加了不少新學員。看到座位都已經被排到了後面(第二排),我覺得很有趣,嘴角忍不住失守了。(笑)


上午一開始的課程,Cathy就是先教導新學員正確的頭腦知識與宇宙實相。雖然有些內容在核心(一)(二)就有講過了,但也是順便在幫舊學員複習。有些認真的舊學員,還能跟Cathy一來一往的呼應著,真的很佩服她們!


下午的課程是中立覺察的練習,我跟Adia、CoCo一組。想著我是裡面唯一的舊學員,便不禁認真的聆聽,也努力的覺察著彼此的共同點。


簡單地說,我們的回憶同樣都有著對於過去的遺憾。不管是對於長輩或男女朋友,其實都是有愛的,只是彼此對於愛的需求與想法不同,而造成了誤解與遺憾。當時上課時,我並沒有提到我的回憶與對應我自己的部份,只是很認真的提出對組員的感受與覺察。不過其實他們的回憶,也是有間接的回應我的覺察,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只要愛的能量無法平衡,就一定有一方會有所遺憾,這是很難避免的。但是要如何獲得平衡呢?


Adia和CoCo的回憶是比較久遠了、比較經過轉化與提升了,敘述的同時他們也得到了療癒。而我的部分由於是這幾天才發生的事情,還在糾結中(其實已經糾結很久了,只是不同的顯化罷了),Cathy給我的回饋是「我不能太過關注別人而忽略了我自己」,讓我當場傻在那邊--- 我到底是一個太在乎別人(看法)的人,還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一樣的事件,不同的覺察。也許久了會發現,我需要自己的答案…(覺察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