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三》第一堂 學員心得分享 by 小公主


核心課程》【第3期】

第一堂 學員心得分享 2012/1/8

文 / 小公主


今天是《核心課程》的第一堂課,透過同學們相見歡自我介紹,瞭解為何會來上《核心課程》?上課的目的是什麼?老師在每個人相互訴說自己的想法,同時教導宇宙實相的正確觀念。

A同學提出來上課之前妻子不贊成,敘述與家人溝通協調的過程,當他說出願意支持妻子出國唸書的夢想時,妻子就答應了。在這個過程,瞭解到家人之間只要真心誠意的支持,那種愛會感動到對方,觸動對方的心,無形之中,對方就得到平衡。

上課不是只有自己成長,知道正確的觀念,是可以提升整個家庭的,這也是入世修行的目的,時時刻刻藉由身邊的人提出課題,來驗證自己的學習。


B同學提到他非常的擔心該如何處理家人往生的議題,他希望藉由這個課程學習到一些方法、方向。老師說到用心最重要,所有的儀式沒有發心發願,達不到儀式的功效。


C同學提到用牌來祈請高靈指點迷津。老師提問怎樣知道呼請到的是高靈,大家紛紛加入討論,老師回答當靈性沒有提升到高次元、肉身載體沒有擴大時,通常來的可能都是冤親債主,累世跟我們有因緣的人,就是自己的小我跟自己對話。也就是當個人能量低迷的時候,根據吸引力法則會吸引到相同頻率的靈魂前來共振,所以呼請來的不一定是高靈,比較有可能是累世跟我們有因緣的冤親債主,或者一些低頻外靈。



《核心課程》的覺察

有時我想為什麼總是會有恐懼障礙著我的前進,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自從被告知宇宙實相,這方面的疑慮有慢慢降低的現象,但是對於未知的事,還是會有害怕的感覺,理性頭腦的設計其實是為了保護肉體,所以對於未知危險的事會顯得莫名的害怕,就是這種擔憂,阻擋了前進的動力。



瑜珈機緣

去年(2011)年9月到中心進行《阿卡西解讀》,老師說其中一個天賦潛能是肢體,可以學習瑜珈,那時我開始上網去尋找適合的瑜珈教室,看到一家喜歡的瑜珈教室,然而同時段我有氣功課,不太好意思不去上課,這個好像是給自己的一種限制,只要認定以後就不太會想要改變,但是內心其實是渴望去上瑜珈課的,所以時常會上網去看瑜珈老師的部落格,想像自己已經去上瑜珈課。

在十月底的某次氣功課,氣功老師說上課的同學變少了,要問靈擺是否要繼續開課,當下心裡直覺氣功課會停課,表面上不動聲色,果然第二天老師就email告知停課訊息,讓我覺得心想事成。

報名瑜珈課的過程很順利,瑜珈老師跟我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第一次就找到,她前幾天靜心連結到一個新的能量場,我想這就是宇宙的安排,真的是因緣聚足,完全是不費力的,也有跟老師說明上課的目的,就是要重新與自我連結,找回自己。剛好那天的主題是眉心輪,巧合的是跟我在上《核心課程》的護身手印有相吻合,靈魂曾經修煉到第六次元,簡直就是一大巧合,只能說生命的安排很奧妙,無法用頭腦解釋,超乎我的想像。

最近在上瑜珈課的時候,發現身體在抗議身體做不到的姿勢,在上課的過程開始會有負面的想法,會覺得老師在找我的碴,為什麼一定要叫我做現在無法完成的姿勢,開始有這些念頭以後,身體就抽筋提出抗議,當下無法呼吸,身體覺得快死掉了,腦中浮現這只是適應的過程,慢慢來就沒問題。在下課以後,發現這是身體的保護機制,也可能正在釋放、喚醒累世的細胞記憶。



本月的心得


這個月坦白說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生命擁有許多可能性。自從上《核心課程》被啓靈以後,過了一至兩個星期靜坐開始靈動,雖然只會做無限的動作(劃橫向的8),靈魂很可愛的是聽到佛樂就會搖得特別大力,好像感應很深。有一次聽觀世音菩薩的音樂,就覺得很感動,心裡酸酸的,好像離開媽媽的身邊那種難過,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坦白說一開始會覺得同時上《核心課程》和《宇宙次元之光-進階課程》會擔心跟不上進度,有跟老師討論到底適不適合,後來發現兩者真的是相輔相成,《核心課程》培養覺察力、提升靈性;《宇宙次元之光》清理淨化;一個修正不好的舊意識,一個補充正確的觀念,其實真的是很殊勝的課程,只是腦袋會覺得這樣好累,一直在上課,感覺沒有休息的一天,但是奇怪的是靈魂好像很開心,一直督促要往這方面發展,所以總是不自覺地帶領我前進。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都沒有再進步,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也是有人的惰性,就是想要測試、懷疑,不相信簡單的安排,覺得要複雜才能把事情完成,腦袋會想一堆有的沒的,後來發現"想像"與"真實"其實是不同的,就慢慢少想一點,但是頭腦偶爾還是會東想西想,覺得頭腦好像是個會自動下載資料的超級電腦,總是不想停下來,靜坐放空真的對我是種休息,因為我的腦會不自覺得亂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