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三》第一堂 學員心得分享 by飛翔


核心課程》【第3期】

第一堂學員心得分享 2012/1/8

文 / 飛翔


第一次的課程因為學生要月考,所以Cathy老師讓即使沒有到現場上課的我也能利用上課的錄音檔,聆聽當天上課的內容,這樣在下次上課時才能跟上同學的進度;因為整個錄音檔很長,所以我把它分做兩天聽完。


一開始Cathy老師要同學先做自我介紹,雖然是自我介紹,但是老師都會從中切入一些重要課程的概念,跟一般制式化的上課方式不太相同。最特別的是當開始聽錄音檔時,對於能量敏感的我,頓然覺得有強大的能量場在我四周圍。尤其是當老師講述課程時,我的眼睛不自覺得閉了起來,腦袋是不帶有任何的想法,就是聆聽和接收。彷彿我也跟同學們一樣在現場聽Cathy老師上課。


能量一直隨著老師幫同學療癒創傷印記和啟靈而加強,尤其是頭頂和心輪彷彿有能量咻咻流進來。雖然我無法接收到自己的手勢,但很奇妙的是當老師唸完靈語時我的兩隻手不自覺的也比起手勢了,仔細回想,才知道那是之前上靈氣課程時,梅翠亞和高靈們給予每一個同學連接指導靈的手印,雖然平常靜心時我也會比,但是在這個當下比出來我也覺得奇妙,可是內在有個聲音告訴我,隨順自然!接著在靜心時,身體和手勢不自覺的會搖擺,彷彿跳舞一樣,就像跳印度舞,因為平常在靜心時就會如此了,所以自己對於這個部份也沒有多大的擔心和害怕!只知道靈魂超級開心的,一直重覆著【回家了!!】心輪頓時悶悶的,眼淚不自覺流下來。


回想開始走上自我療癒和探索靈性這塊也是從梅翠亞能量中心啟程,這中間雖然離開了,在外面尋找自己其它幾塊的記憶拼圖,我知道剩下的幾塊必須要回家尋找,當要報名這個課程時我問了夥伴也抽了塔羅牌。答案都一樣,尤其是塔羅顯示的是在這個課程當中我會遇到一位天生的通靈者而且還是女性,在她豐富的知識和神性的基礎下,最後的結果是聖杯三正位。我想這些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當自己聽到每位同學做完分組練習『覺察』的分享時,我發現到在每個同學分享自己故事的部份,在我現在所做的課題都一樣!不管是遺憾、對親人的責任、給予、還是內心的焦躁不安和能量的互相流動所產生的投射。這些都是我一直面對的課題,尤其面對聆聽時,我如何保持一顆無分別、比較和批判的心,去面對每個出現在我面前的人事物而能去覺察到自己的部份。我想這是自我療癒的開始吧!


面對要不要轉換跑道的我,問過無數次內在的自己,其實都是肯定的!可是每當這個答案出現時,理智和小我又出現了,匱乏和恐懼也同時浮出來。總是在做天人交戰,所以遲遲無法下決定,腳步一直停留在原地!夥伴又看到同期的學習的同學再靈性上的成長和進步,也一樣的蠢蠢欲動。從聽完課程之後我開始覺察自己也開始過著有意識的生活,雖然不是那麼明確,但是我慢慢的抓到的是在覺察當中有可能也會創造出另一個混亂,而要尋找出答案當中也會製造出另一個問題和痛苦。所以在這條尋訪的旅程當中我依然還在走著,生活當中還看不出來有何修正,唯一不同的是開始有覺知的生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