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心得


身體/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心得

文/ kiki

  在要參加此次的工作坊之前,我開始在想,我要問哪個跟身體/疾病有關的問題,但是心裏感覺其實目前的我並沒有為了什麼問題而困擾,但是為了要準備一個的問題,我還是在參加工作坊的當天「思考」出了一個問題提問,果然,頭腦想出來的問題還是騙不了Cathy,而共同參與前幾次療癒工作坊的同學也給了我回饋,她說在之前的工作坊中,我都認為我的問題不是問題或是小事,可是常常卻是那個比較嚴重的,而這次卻是相反。這讓我回想起前幾次的療癒工作坊,其實每一次,我心裏對於真正的問題都有感覺,但是卻常常經過頭腦反覆思考之後選擇了思考後的,這次的經驗,提醒我需要更加傾聽並重視內在的聲音,並且做最真實的表達,讓心腦合一。

  
  在工作坊中,透過同學的案例、在扮演並表達案例中的意識能量時,讓我深深感受到他人疾病的痛苦,這讓我對別人的病痛更有同理心及慈悲,而且第一次了解到,原來身體的每個器官其實都有它們的意識能量,當同學腳痛起來想把腳砍掉時,「腳」其實是一直不肯放棄、一直在努力的!這也讓我覺察到,因為長期以來沒什麼大病痛,所以也常常忽略了我的身體,視它為理所當然,我想之後我會更加珍惜並且愛我身體的每個部份。


  在二天的工作坊結束後隔天,我的胃開始感覺悶悶有點不舒服,而再隔天的晚上就突然吐了好幾次,上班時同事還說因為最近的感冒症狀有的是會嘔吐,要我一定要去看醫生吃藥,在吃了二次的藥之後感覺並沒有比較好,而後我才突然意識到應該是在清理淨化,因為Cathy說在工作坊結束後,高靈還是會持續帶療癒的光給我們的,於是我便停止了吃藥,神奇的是在我知道是在清理淨化後,胃不舒服的感覺就慢慢減輕了。

 

附註:

Cathy:
  附件是我參加身體/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的心得。
  因為工作忙碌,很久沒回高雄了,前幾天請了假,利用元旦週末回高雄家裏,和爸媽相處了二天,以往和媽媽說話時,二人常常會因為說話的方式、意見或其他原因而彼此都不高興,可是這次在我們的相處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的不愉快,聽著媽媽的嘮叨,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輕易地被挑起情緒,而且更能感受到她的愛,她似乎也更能理解我了。我想經過幾次的療癒,我們都在慢慢進步、轉化中。謝謝妳! by kik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