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身體/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 - 心得分享


參加身體/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 - 心得分享

文/ Aileen

     參加完12/25-26身體/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距今已有六天,現在的感覺依然良好,感覺自己很幸福,能坦然的和自己相處、愛自己、面對自已,這種自由、輕鬆、平靜,我好喜歡哦!


      回想起12/25工作坊的第一天,本來還釐不出頭緒,到底我的問題是要問關於身材呢?還是眼睛呢?後來終於曉得自己要問什麼了,我想理解情緒和身體的關係!因為我發現只要當我情緒平穩下來,視力牙齦會漸漸恢復好轉。Cathy還是老話一句:接受妳的天賦,妳那與生俱來能夠感受到極敏銳的能量狀態的靈魂天賦!其實老師們已經跟我說過好多次了,只是自已不能接受那種經常會感應到不舒服的負面能量磁場,而我因為抗拒這個天賦,而導致我最近的生活一團亂,精神也不太能專注。


       我很謝謝當天來參加工作坊的同學,謝謝他們在台上當案主,藉由Cathy的教導讓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接納、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什麼是真正的寬恕、什麼是勇氣、什麼是療癒、什麼是轉化、什麼是平行生命共同體(分靈/靈魂家族夥伴)。原來真正的愛自己,是接受現在原原本本的自己,不帶任何批判、和厭惡及情緒的,而療癒和轉化也是為了要看清楚自己的陰影,並且接納這個不完美的部份,在清明、有意識的當下,加以行動修正自己的觀念,而不是責怪自己、逃避這個陰影。生命本來就是經驗,有黑暗和光明,讓我們痛苦的,是我們緊抓著黑暗面而不肯鬆手,且不斷的循環,無法跳脫。


       謝謝同學們,你們讓我看到,我有多久沒跟我的身體說聲謝謝、愛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份、有多久我沒能好好的愛我自己,自己總是批判自己,嫌棄自已,甚至拿負面的想法和情緒來對待自己。在工作坊第二天後半段的靜心療癒過程中,感謝自己想通了,不再用舊有的觀念來困擾自己,深陷負面情緒虐待自己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器官,此時此刻決定好好愛自己,真正接納有光明和黑暗面的自己,因為深刻了解那都是我,那都是原原本本的自己,不害怕面對有優點和缺點的自己,不否定這樣的自己,內心感受到---愛從心中油然而生,而且是無比的自由和輕鬆,因為我知道愛是不用特別從別人身上得到,我就是愛,無條件的完完全全接受自己、愛自己。
感謝上天再度喚起我就是愛的本身,當心中的愛滿出來時,別人必然能感受到你對他們的愛與關懷,你也能無條件的愛別人,因為你本身己圓滿俱足了,不再感到恐懼、匱乏。




ps:參加12/25-12/26身體/疾病關係療癒工作坊12/30心的療癒-送舊迎新的祝福靜心活動後,有感覺心在敞開中,腦袋的某些觀念漸漸鬆動了,而且我敢抱陌生人並祝福他們,這是好的開始,我願意敞開心去接觸不同人,這是我內心的渴望!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是很棒的!


 (打完這篇文章,突然頭痛,意識到自己似乎為了要向別人証明些什麼。當覺察釐清楚這些話是對我自己說的,我願意認同我自己,即時別人不認同我,自己也願意愛當下的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