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向光前進


Cathy靜心語 - 向光前進

文/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學苑】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核心課程 第一期》昨天11/28開課囉!

為了教導這個長達半年的課程,我的身心靈經由不斷地療癒、轉化、提升 (擴大意識),準備近兩年的時間才規劃這個課程。

學員們都太棒了,班上整體的能量非常流暢又和諧!大家在第一堂課學習到宇宙實相本質、意識與能量、觀察與感受(覺察),以及整合所有部分互相實際練習與體驗,並從中了解自己的意識能量狀態。課程的宗旨是要將宇宙實相本質(真理),實際落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平衡物質與靈性生活。

在帶領了一整天的課之後,我的精神還是非常好,晚上跟朋友們去慶生,回到家之後,能量依然充滿,內心依然喜樂,這個課程不僅帶給學員們很大的收穫,也讓我跟Evan老師獲益良多,感謝所有的學員!讓我們一起繼續向光邁進揚昇!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