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靈魂集體療癒工作坊 遠距療癒心得分享


親密關係─靈魂集體療癒工作坊  遠距療癒心得分享

文 / morgan


   我個人報名了「親密關係─靈魂集體療癒」,也同時幫我太太報了名。這次是我第一次以遠距方式上課並接受高靈療癒。這兩天我特別按照Cathy老師所說要保持信任、開放的態度,並在工作中用平靜的心情執行,在工作一小時有十到二十分鐘休息時,就坐著靜心、觀照, 並與神性源頭連結。


   靜心時發現有一團能量以逆時針方向旋轉延中脈上升,身心頓覺清爽、敏銳,並在工作時對過去修行所產生疑慮有更多的洞見,兩天以來頭腦都相當明晰,身心有安頓感,對別人問有關其心理或生活上的問題,會比平常更敏銳覺察其背後原因,並且明白完整流暢的表達因應之道。整體來講雖然我報名的是有關親密關係的部份,但我覺得對個人整體靈性的提升也蠻大的。


   第一天工作完回家,我當然也滿心期待與另一半有什麼不同的互動,回家就發現她正煮著熱騰騰的味增鯰魚湯等我耶,並且感覺她所散發出來的溫柔,不過最重要的是她對我過去的付出有了感恩之情,並用言語表達感謝之意,當然親密的肢體語言是少不了了。接連第二天也是有相同的狀況,也是蠻體貼溫柔的。她其實是一個言語比較尖銳的,今天感覺較柔軟些,我本身的心也起了一些改變,我也能夠從她較尖銳的言語中體會出其中的愛意。


   我們認識十二年,今年我們九月結婚了,但她其實不太想結婚,而是在我執意結婚的情況下完成的,所以有時我會隱隱約約的感覺出她對結婚這件事,還是存在著若有若無的失落感,不過這兩天的療癒我確實感受到她內心的變化,她似乎可以接受我們已經結婚的事實並享受其中的幸福感。


   我想這些改變,都是高靈療癒後的良好反應,真心感謝高靈,至於未來我還是會不斷的提升自己,不只是夫妻之情,更珍惜圓滿每個人世間的緣份,只希望在人間走一遭,能在彼此的心中留下滿滿的愛。

 

 

 

留言

  1. 回覆
    1. 是啊,真的太棒了,幸福滿滿!
      連我也都感受到了! ;)

      Love & Peace
      Cathy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