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的來信分享 (一)


學員的來信分享


Hello Cathy 老師,
 
忍不住和迫不急待的想和妳分享一個好開心的事, 雖然那天是對感情的事有疑感, 但其實最近真正困擾我的是工作, 一直在工作的漩渦裡轉, 心裡很不平靜。
 
但是今天我好開心, 那安定和合一的感覺回來了, 好感謝妳的教導和提點, 從這篇 "真實的幻相" 每天都有新的收穫以及不同的感受和體會, 每一字每一句都勾到我的心坎裡去, 和自己的心感覺更貼近了, 我真的好開心!
 
就在昨天, 我真的感受到內心的指引, 我放下了對工作的恐慌, 所有的答案都明白了, 也有真的想去找工作的念頭, 那是一種信任自己, 交託給自己的心的感受。今天晚上無意中在一封mail, 看到了一個自己真的想要的工作機會, 就這麼出現了, 我好想大笑, 也好感動, 真的有這樣的一個工作, 結合靈性和藝術, 還有我的英文....我好想哭....感動到哭了....。

我不去預設未來的結果如何, 只求在這個當下好好的準備我的履歷表, 藉這個機會把我這一年多來和您學習, 在靈性成長的感受和收穫表達出來。

我真的好感謝您和Even, 感謝這一切....^^



Cathy老師的回覆

 

感謝妳與我分享妳的喜樂!我收到了!
 
我知道妳在看完我寫的那篇 "真實的幻相" 文章後在沉澱,我也深信妳內在的神性會引領著妳,而那合一與安定的感受會很快再度回來。
 
而這一切妳最要感謝的是自己,是妳願意讓妳自己去看清幻相,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迷障,這是很棒的事,妳喚醒了自己的神性。
 
看到這份工作機會也同樣為妳感到開心,結合了妳的天賦專長:繪畫、英文、藝術與靈性,豐盛美好的安排!
 
別忘了,愛與妳同在!妳是光,妳是神性臨在,妳在這裡,妳是當下。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