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親密關係─靈魂集體療癒工作坊帶領心得分享


Cathy靜心語 - 親密關係─靈魂集體療癒工作坊帶領心得分享

文/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學苑】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這次10/30-31兩天親密關係─靈魂集體療癒工作坊」,報名參加現場及遠距療癒有二十多人,大家都收穫滿滿,真實體會到愛與平靜的強大力量。

很多人都感受到,每一次學苑舉辦的團體療癒工作坊,所療癒的範圍是愈來愈深入及擴大,而且許多學員們在身心靈與生活各方面都會有明顯大幅進展與提升!這次療癒的主題雖是親密關係,但療癒的範圍已深入並擴大到所有人際關係層次,這個恩寵的禮物實在是讓大家太驚訝及感動了,而且是實實在在的顯化在大家的面前!

高靈透過我帶領大家超越第四次元集體潛意識的巨大籠罩,並且從更高角度來療癒每個人的分靈(又稱為平行生命、靈魂家族群體),幫助大家從高次元意識(第五次元以上)清理累世的創傷印記。由於這是每個人最重大的業力課題,也是靈魂來到地球想要圓滿的功課,所以有許多人在還沒上課前,就已經開始經驗到身體及心理深度的清理與轉化,一直持續到工作坊結束之後,這也是細胞更新與再生的顯化反應。

我的內在充滿了無比的感恩與感動,每位學員的靈魂群體都在療癒轉化的當下連結與合一,這是所有人類與地球多麼期待的事情!我們現在做到了,這是每個人帶著開放與信任的心所共同創造出來的恩典!相信藉由大家的提升與進展,將能幫助到更多的人充滿信心、無懼地向前邁進!我們所做的就是促進整體的進化與揚昇!

祝福大家持續在生命過程中創造美好,時時刻刻帶著高次元意識的覺知來看待所有的人事物。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