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0/31親密關係工作坊~敘說與心得


10/30、10/31親密關係工作坊~敘說與心得

文/ Denise

10/30、10/31的親密關係工作坊,我除了幫我自己報名之外,也幫我媽媽報名,因為我自己在感情的經驗當中有受傷感受,儘管我已經做過一次個案療癒,但是在看過電影「享受吧!一個的旅行」後,陷入一段很深的悶,從這當中我知道我仍需在感情創傷上做更深一層的處理與面對,另外我也明白媽媽在婚姻關係中一直有份很深的失落感,因此我與媽媽一起接受療癒,除了當作是我送給媽媽的一份禮物之外,我也好奇療癒過後,我跟我媽之間會如何呢?家庭關係會如何呢?我參加現場的工作坊,而我媽媽是參加遠距療癒。
 
 
一、現場工作坊的體驗:
 
兩天的工作坊現場,透過靈魂意識的顯化,我看到我各個(群體)平行生命的靈魂意識狀態,在感情上各有不同的創傷,經過療癒後,我的一個(團)平行生命突然笑了出來,接著幾乎所有的靈魂都笑了出來,(除了我的一個(團)平行生命躲在牆角面對其他靈魂),而後這些笑出來的我的分靈,我們靠在一起,體驗合一的感受,在Cathy(或是高靈?)的一針見血下,我們這些分靈開始試著向躲在牆角的分靈接近,有的分靈拍打他(們),有的分靈等候他(們),我則在一旁焦急地流出淚,希望透過“情感”來幫我,但這位(團)背對我們的分靈不移動,他(們)想繼續睡覺,他(們)覺得我們很吵。

透過工作坊顯化出在感情創傷上的我與分靈們的真相後,Cathy老師才開始解釋在剛才那一連串靈魂意識的能量移動過程中,笑聲的意思與那位(團)尚未想甦醒的分靈背後的意思,即有部分的分靈仍懷抱著創傷印記,不願往前一步。而其他分靈的笑,是在表示他們已經知道這一切都是一個體驗與學習,大家在笑這個(團)分靈怎麼看的這麼認真咧!
 
 
於是,我擔憂起我的分靈們沒有集體合一,掛念著仍有部分不想甦醒的我的分靈,回家後我因為這份擔憂與恐懼,低頻意識開始吸引低頻能量,我感到自己越來越恐懼,思緒開始混亂,身體開始有不舒服的反應,只得趕緊靜坐與規律呼吸,讓意識專注在愛、智慧、信任與合一,等到自己穩定與清明後,才放心睡去。隔天工作坊我分享這段轉化恐懼的經驗後,高靈透過Cathy傳達我的狀況是如何,我才更加意識到,或許我需要學習的是去接納我每一個分靈的進展,因為他們也是我,而我可以做的是抱持信任,當我接受療癒轉化創傷印記,療癒就會在我內在發生,進而影響我的每一個分靈!透過現場工作坊的療癒,我也更清楚意識到,渴望感情但又害怕、以及在感情中把自己的靈魂天賦擺放在錯誤的焦點等等這些現象,背後出自我仍須轉化害怕不被愛的恐懼與學習信任自己。
 
 
而與一起參加工作坊的夥伴們,在靈魂的緣分上也極有緣,我與一位跟我出自同一神性源頭的同學開始較為緊密,從他個人案例的靈魂意識的能量移動中,映照到了我這案例的靈魂意識移動,彼此出自同一源頭,但有著不同的生命主題學習和個性特質,著實有趣。兩天彼此互動中慢慢勾起我心裡的矛盾,一如在感情上我目前正在學習與轉化的矛盾恐懼,最後在集體靜坐中,高靈安排他的手揮到我兩次,我原本在集體靜坐中非常專注與寧靜,這兩下的揮手讓我不經思考,直接反射性地挑起了最原始的創傷念頭,靜坐結束後我問對方揮手背後的意思,他一臉無辜,我自己內在好像理解了自己的反應,自己也覺得好笑起來,而後分享我提到這段體驗,才明白原來高靈要再次提醒我將天賦錯用在恐懼失去愛與不信任自己上,一切的神聖安排都有其道理,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意識對於高靈提醒的點,我內在還收不太進去,這句話好像跟我有點距離,在我外面飄的感覺,我好像沒有辦法很內化到內心深處,所以高靈要在工作坊結束的尾聲再提醒我一次,感謝高靈的安排,也感謝這位夥伴的揮手、話語與情感鋪陳,讓我有這麼深刻的記憶!再次將這個經驗書寫出來,也是希望能夠在提醒我自己,願意去直接面對在感情中需轉化恐懼與信任學習,因此,我就先學習自己愛自己吧,無須透過渴望一個對象來愛我,而是我練習在我自己當中發現愛,創造愛給自己!
 
 
金錢的能量其實也是愛的能量,工作坊時,中午與夥伴們一同吃飯,與一位夥伴聊到上回他用自己的案例教導我關於感謝金錢與愛金錢的實例,我印象非常深刻,夥伴又跟我分享一個他自己生活中的實際做法,當他把錢花出去時,他是深深感謝錢,對手上的錢說謝謝,這個方式給我一個啟發,因此在生活當中,當我把錢花出去時,我開始試著跟錢說謝謝,謝謝錢在我需要與疲累時幫助我,邊感謝的同時,我內在也有很深的情感澎湃,我知道一直以來金錢真的照顧我許多許多,過去我自己在花錢時會有罪惡感,覺得自己在某些部分太浪費,但自從感謝錢的照顧後,我發現自己的罪惡和自責感少了一些,我似乎也慢慢接納自己在疲憊與失去平衡時,用錢來照顧自己的方式。
 
 
遠距療癒與現場療癒的不同,我想就是在這些大家的互動與話語中,透過一些事件發生與體驗,讓肉體的意識更清楚知道療癒的方向與創傷真相、甚至是多次元、平行生命體的靈魂意識,就像Cathy老師所提的,高靈協助我們的多次元意識合一,從更高更遠的角度,綜觀全局來理解自己與他人,並且理解一切真相。而透過與夥伴的相處互動經驗,大家互相影響、互相幫助,我感覺到某些執著或是盲點,在日後的生活中開始慢慢鬆動。
 
 
二、生活中的變化與學習
 
 
參加完工作坊回家後,緊接著我面臨的是母親的哭訴與強烈的情緒,我猜想一方面是母親正在遠距離療癒的反應一方面也是我去參加靈性活動引發了她在夫妻關係中的創傷,只是母親就是直接對著我來,我也明瞭到這是我要面對的生命課題,本來我是不想搭理母親的,但是後我來決定還是跟母親溝通清楚,或許是因為療癒過後,我感覺我跟以前不同。以前我清楚知道母親背後的狀態,我覺得那是母親要去面對的夫妻溝通與課題,我反而覺得自己很無辜被捲入父母之間,但是參加完工作坊後,我能夠較為短暫地抱持舊有想法,也就是能夠比較快的丟掉自己的無辜被牽累感,內心產生一股無比的勇氣,主動帶著母親溝通,直接問母親那些表面話語背後,她到底期待的是什麼,於是從家庭空間這個可以具體溝通的點開始,我引導母親說出她到底希望我怎麼配合,我發現在這段溝通的過程中,母親一邊流淚,一邊述說,當我們溝通結束後,母親的情緒與狀態穩定很多。我從母親身上,也看到了某一部分的我自己。這段我跟母親的經驗,讓我更加體會到,參加靈性療癒,是透過靈性老師與高靈協助,讓累世創傷得以釋放,讓內在的勇氣與智慧浮現,而能夠更直接且不逃避地去面對生命中所要面對的學習與課題。高靈與靈性老師助了一臂之力,靈魂也渴望提升轉化,接下來就是肉體/人身意識願不願意勇敢去面對生命中的一切學習!
 
 
而關於意識到接納不同分靈的進展是我目前正在學習的課題後,緊接著在工作上我遇到實際的狀況,我服務的對象們顯化給我關於他們卡住的地方,而他們有的在我服務之下,願意轉化與改變,有的選擇不要改變仍繼續忍耐自己,我意識到我一樣所能做的,就是試著學習接納與信任他們!謝謝你們的出現,讓我再次學習與去經驗!
 
 
因此,參加完兩天的親密關係工作坊之後,這兩個星期對我來說不是輕輕鬆鬆、神清氣爽的享受天下太平,我是直接在生活中不斷地去面對一波又一波的挑戰與溝通,不論是在我的服務教育性工作,或是回到家面對家庭,我感覺是不停地突破一層又一層的挑戰與歷練,所以在倍感忙碌的生活體驗中,我體會到意識的揚昇與生命的責任還是在自己身上,高靈與靈性導師只是協助我們將路上的障礙弄小一點,讓我們的眼睛看得更遠,讓我們的腦袋跟心能更順暢的連結,但自己所選擇的道路,還是要自己堅定地走到終點,拿回屬於自己生命的責任,創造自己的人生。
 
 
儘管我已經在療癒自身與平行生命的創傷印記,而我知道自己尚有許多累世創傷需要療癒、業力關係需要平衡,但是我深深感謝在地球揚昇之際,我能夠擁有這麼好的機會,願意去療癒轉化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這麼棒的契機可以療癒轉化自己,真是深深感謝宇宙,深深感謝所有的一切,深深感謝指導靈與高靈們的協助與愛。
 
 
再次感謝工作坊的夥伴們!

感謝Cathy老師和Evan老師!

感謝我自己一路走來的點滴與體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