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的來信分享(二)


學員的來信分享


曾經我迷失我自己,
迷失在光的道路上,
我不知身處何處,
即使在光中,也看不到光的存在,
即使在愛中,也感受不到愛的存在。


我不知我失去了什麼,這失去的東西,使我心痛,
我尋尋覓覓自己所失去的,
在我尋覓的過程中,我迷失了自己,
我深陷黑暗與恐懼,我失去找回自己的路。


忽然間,我發現眼前有道曙光,
追隨著這道光,我頓時發現我尋尋覓覓的就是愛,
而此時此刻我終於憶起我就是愛,根本不用向外追尋。


我不再因迷失而找不回我自己,
我不再因停滯而喚不回我自己,
我知道我就是愛,
這愛使我前進,
我不需依賴任何人事物就可以前進,
但我仍知祢們一直都陪伴著我,
當我再度迷失我自己,我會憶起祢們的存在,並喚回我的愛,
當我再度迷失我自己,我永遠記得祢們對我的教導及給我的愛,
我知道我是被愛的,
也知道我有能力去愛,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他人,
我會帶著愛繼續前進!

 


Dear Cathy, Evan老師:

我心裡有著好多感觸,這段期間心情從谷底頓時向上攀升的心情,連續high了三天,high到睡不著,但我忘了分享,除了心情high外,還有那種深刻的感動,這感動一直持續著。

在我混亂、痛苦時,想哭的感覺每天伴著我,但自上星期的轉化後,我還是很想哭…但那是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這感覺真是太奇妙了,那是種交雜著幸福與深刻的感動,連續好幾天我都是帶著感動的淚入睡,一直到昨晚都是。

謝謝您們一直在擔任我們的守護天使,在我們偏離時,指引我們回歸正道。有您們在真好,我真的好愛你們!


此外,昨天我還是沒有機會跟Evan老師好好表達我的感謝,以下的話是給Evan老師的:


Dear Evan老師:

感謝您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透過您,我體會到高靈們給我的愛,因為您,我經驗到靈魂之愛。

我感受到愛的能量在流動,更意識到愛的力量如此偉大。

是您們的愛喚回我的愛,您們的愛是如此溫柔與溫暖,我會帶著這些愛繼續前進!


 

 

 

留言

  1. 看到大家的留言,好high哦!ya!真替大家開心,自已內心也好開心哦!
    沒想到愛的力量這麼偉大…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