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拜拜


Cathy靜心語 - 拜拜

文/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http://tw.myblog.yahoo.com/austcathy


「拜拜」的儀式是為了要表示對上天、神、土地的感謝所做的一項行動上的表達。

但,人們後天的無知與無明,讓拜拜這件事變成「習慣」、「不得已」、「不拜怕會出事,拜了可能就會沒事」、「有拜總比沒拜好」帶著種種的恐懼、擔憂、不清楚在做什麼....等負面意識。尤其現在農曆七月,人們散發出來的心念只是更加重負面能量,造成靈界與地球乙太空間磁場 (集體潛意識) 更混亂而已。

在拜拜時「燒紙錢點香都是能量的媒介。如果你散發的是恐懼意識,透過這些能量媒介所傳送給宇宙會更直接的形成低頻能量,還會吸引大量的低靈聚集。

如果你是因恐懼、擔憂、祈求或不得已才去「拜拜」的話,那不如就不要拜,因為燒紙錢不但不環保,高靈也無法助你,而你的心識所散發出來的負面頻率還會影響干擾到自己、他人以及地球。

除非你是帶著感恩、敬重、懺悔的心拜拜,這樣高靈才能幫助你。


祝福大家都活在愛之中


Love & Pea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