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療癒工作坊》感恩心得


《家族療癒工作坊》感恩心得

文/ 瑪莉


耶!上完7/24、25《家族療癒工作坊》,心情非常的開心愉悅。因為在這之前我嗽咳1、2個月了,看了中醫、西醫以及去大醫院看了幾位醫生,吃了很久的藥,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好,這問題困擾了我很久,有一天終於忍不住打給Cathy老師,將我的狀況跟她說,請她幫我確認我到底是怎麼了?


Cathy就告訴我該做個案&家族療癒了,當時我很快就答應了,我說只要讓我咳嗽的症狀會好我都很願意!果然沒錯,只要敞開內心的那把鎖,釋放內心的恐懼、害怕及擔心,用愛及微笑讓我的靈魂及我的家族靈魂同伴們知道---- 我願意看見真相,這樣就能夠完全獲得治癒!


我非常感謝這次的《家族療癒工作坊》,讓我看見我內心的恐懼真相是甚麼,我與父親的關係,以及我與自己身體的關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