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療癒力量~《家族療癒工作坊》


神奇的療癒力量~《家族療癒工作坊》

文/ 小鈺兒


 
期待Cathy老師開 家族療癒 的課好久,終於讓我們等到了!一開始聽到Cathy老師要開這門課, 內心就有一股聲音在告訴我要去上, 也沒有預設太多的期望,就順著自己的心去體驗這堂課!
 
 
上課一開始就獲得了一個很棒的收穫。Cathy老師和我們分享她在上課前的一些狀況以及她肯定自己更有自信的展現她的天賦和使命。我的內心有被觸碰到,我是一個腦袋瓜會一直浮現很多畫面的人,而這些畫面有時候不是我刻意去想的,我很困擾也一直在尋找為什麼會這樣,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這些畫面關機!在Cathy老師的分享中,我才意識到我的這個問題其實是恐懼和不夠相信自己,因而這些畫面自己會跑出來,也對不夠自信的這個狀況有更進一步的體會。
 

感覺上課一開始就已經開始在被療癒了,Cathy老師為我們建立了很多關於靈魂的觀念,藉由這個起始點去了解家族之間為什麼會產生業力,以及我們要做的療癒.......
 
* 讓我們更貼近自己靈魂的本質,它會幫助我們更清楚覺察到自己的問題。
* 是我的靈魂在創造。滿足和覺察靈魂的需要,並從中學習經驗,滋養靈魂,平衡業力,進而圓滿業力。
 
 
Cathy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準備一個問題,因為這次工作坊的主題是家族療癒,所以我就把我在家裡最難以克服的問題拿出來問。我家是一個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以現在小家庭為主的社會來說,我家算是很多人了,所以常常很熱鬧,但是每一代的長男都和自己的爸爸有溝通上的問題,也影響到整個家庭的氣氛,甚至是家運。而且我一直無法接受家人基於“我是為妳好,所以妳要聽我的話”的控制,每當我們想做什麼事,總是要以他們認為是對的的決定去做。我想知道我該如何做才能讓大家能更和樂,也希望藉由這次的工作坊能讓家人內心的苦能獲得療癒。
 

但很意外的,Cathy老師認為我把我的能量用在錯誤的地方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力功課,我們是沒有權利去涉入他人的,而這次主要的療癒是以我們參加者為主,並以我們自身靈魂的意願去連結療癒和我們有關的家族成員累世的創傷印記和業力。


即使如此,Cathy老師也為我的問題顯化出我的家族靈魂的能量移動,她告訴我: 「因為我們都忽略了家裡最重要的人--- 爺爺的聲音了。爺爺是家裡的中心本位,最重要也是最有影響力的人,大家要多聽爺爺的話,這個家自然就會好起來了。」我剛開始有點抗拒,因為爺爺常會誤解我們,而在家裡他是最不受接納的,沒有人願意理睬他或是聽他說話,爺爺和家人大部分的交談也常是以不開心收尾。高靈透過Cathy老師要我學會放下,放下對爺爺那些不開心的想法,其實爺爺有很多很多話想跟我們說,試著去體會爺爺說那些話背後的原因,對自己那些無能為力的,就信任交託給聖靈!
 

爺爺的靈魂透過Cathy老師告訴我: 我太關心別人了,但都忘了「自己」了,我有好幾世都是這樣。爺爺也希望我能更愛我自己,他說他不夠愛他自己,所以現在才會這麼多的苦和創傷。我這才領悟到,我最近一直被我的靈魂高我點醒這一部分,我很容易把意識和焦點放在外在,腦袋瓜會一直浮現要對別人做什麼,該如何做,或是要向別人交待我現在在做的事情,但對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卻是不清楚或是行動力不夠,這也呼應了一開始的信心不足有關,不夠愛自己,以及其實是我在控制別人的實相。爺爺還笑說我太操煩了,我這才明白這次我問的這個問題,也是要引導我把意識由外面轉向自己的內心,去發現自己靈魂的需求和看清自己不夠愛自己的這個根本問題。這時的我內心好開心,有種頭上的烏雲被撥開,那種撥雲見日的喜悅!

 
雖然每個人只有問一個問題,但從其它同學所問的問題中,很驚訝的發現他/她們好像在問自己另一個問題,而有很大的收穫,都有對應到自己要面對的部份,原來大家會在這裡一起參加這場療癒,都是有相同的業力和課題!也很感謝高靈和Cathy老師,讓我們有這個機緣開啓這把療癒的鑰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 & 感謝
 
Love & Peace
 
小鈺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