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課程 六》第二堂 學員心得分享 (小DO分享)


核心課程【第6期】2013/11/24~2014/4/27

第二堂 學員心得分享


文 / 小DO


Dear Cathy老師好:

自從上次上課後,開始養成每天睡前靜坐10~15分鐘的習慣,這次功課做的很認真,並且愛上了睡前靜坐那段片刻的寧靜,結束了一天的忙碌喧嘩,在這短短的10~15分鐘完完全全地屬於我自己,再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擾。透過靜坐的方式來療癒清理自己的內在,和自己的內在對話,找回那份原本就屬於我的自在。

其實,從很早之前就有試圖要養成靜坐的習慣,但無奈腦中都會跑出很多小聲音,導致心無法平靜。不過搭配老師上次給的手印開始靜坐後,腦中的小聲音少了很多,而且更能快速地覺察到自己的念頭後轉念放下,這是這兩個星期以來靜坐最大的收穫。一開始靜坐的時候靈動的很厲害,感覺手腳都不是自己的了,但這兩天發現靈動現象似乎沒有了,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是否正常?

其中令我最感動的變化是,我老公也開始會跟著我一起靜坐了!還沒有上核心課程前靜心時,他都會在旁邊打斷我,或是在旁邊做自己的事情,不過上次上完課後,他也開始會跟著我一起靜坐,雖然還是有幾天太累會偷懶,不過對他來說,這已經是很大的進步和改變了,哈!我感覺到有一股磁場能量變化在我們之間流動著,能夠夫妻一起共修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最近常常感受到心想事成的奇蹟出現,連原本凡事實事求是的老公也開始相信有奇蹟,上周六早上我們聊天才在說應該要去買一台熨斗,後來那天晚上回公婆家,當我們要回家時,公公居然拿出一台熨斗說是客戶送的,問我們有沒有需要?當下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早上才在閒聊的事情也沒告訴任何人,結果晚上就莫名其妙發生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真的很感恩上天所給予的一切,諸如這樣的小事還有很多,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平凡小事,但卻讓我感覺很豐盛很滿足。

另外想要分享的是,上周日在課堂上會靈時,我遇見了兩世的自己,有一世的我為了母親的離開而自責不已,認為都是自己不好,媽媽才會離開。直到扮演父親角色的同學告訴我,媽媽的離開與我無關,其實這個答案我心裡早就知道了,但透過他的話語告訴我,我不知不覺哭了起來,哭完後頓時覺得內心很舒坦。情緒恢復沒多久後,接著又遇到另一世的我,那一世的我也是因為沒有遵守與老夫人的約定和少爺相愛而自責不已,我才體悟到原來累世的我都圍繞著"自責"這個課題在打轉。

其實一直以來就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所有的對與錯都是二元對立的區分罷了,我之所以會自責是因為不想批判他人,但說穿了自責也是一種自我批判,用來衡量自己的那把尺同樣地也拿來衡量別人,而放下批判的唯一解藥是愛與寬容,正如菩薩的慈悲與寬容,菩薩並不會因為眾生犯過錯而起批判心,還是一樣全然地接納與包容。現在的我也在學習放下批判,培養慈悲心與耐心,靜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幫助自己能夠更快速的覺察自己的想法和念頭,當覺察到自己起了批判心後當下就立刻轉念並放下。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期許自已能調養好自己的身心靈,做好準備在這一年能夠平安順利迎接新生命的來到!寫到這邊發現自己有點跳Tone,最後居然許起願來了,哈哈!不管怎樣,真的很開心自己能夠跟老公一起來上這門核心課程,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感恩一切!

LOVE & PEACE



Cathy老師回覆:

很開心聽到你們這陣子的成長跟收穫,繼續保持下去喔。

只要在靜坐有唸祈請高靈的祈請文,並且打出個人神性手印,初期有時靈動、有時沒靈動,都是正常現象,請順其自然,帶著平常心。

有關靈動、靜心冥想、高靈指導....這些方面,本週日(第三堂)上課會講到。

Love & Peace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