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真實的自己》我們是無限也是合一



《活出真實的自己》內容試閱1

我們是無限也是合一

摘自第一章「靈性覺醒之道」第一篇 P.12


  整個宇宙是「一」。既是「空」也是「有」。空中涵藏著一切萬有的信息與能量(無形無狀、似有似無、無中生有)。

  宇宙源頭從「一」分裂顯化出多重次元空間及靈魂的信息能量場,是由能量的收跟放、開跟合來達到多次元及靈魂(多次元意識能量體)的平衡,也經由「分別」到「合一」回歸宇宙源頭的初始狀態。

  人類所接收到宇宙的能量是帶有意識的信息,這些能量轉化成物質的時候也就會帶有原來的信息。

  因此,你的思想意識是甚麼,就會帶動你的能量是高頻或低頻,是集中過多還是不足缺乏,以及會影響你所連結接收到宇宙的信息能量(集體潛意識)是甚麼。

       「思想導引能量,並放大能量」、「你的思想創造實相」這是在告訴我們能量的狀態來自於意識狀態:

  ‧表意識(大腦功能:認知、分別、判斷的,二元)。

  ‧潛意識(信息庫,沒有分別的,取決於表意識的認知是二元還是一元)。

  ‧神性(合一,沒有分別的,無我,空,光,無限,一元)。

  表意識跟潛意識是交互作用的。大腦會產生認知跟分別的功能,不管你的表意識認為是好或壞,潛意識都會如實地接收所有的思想與情感。所以我們更要學習將心思安住在當下,有意識地思考,有意識地說話,有意識地做出選擇,有意識地創造。

  靈魂投生來到物質世界最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活出真實的自己,回復到本來最初圓滿、平衡、完美的狀態。

  人類的二元性:帶著分別意識和粗糙、分裂的能量體,需要藉由多層次療癒轉化、合一、擴展,讓意識和能量提升到光的次元,光的次元信息能量再顯化為物質;經由這樣一次次、一層層地破除幻象,擴展靈魂合一的圓滿,喚醒真實的神性。

  幻象是來自「分別」。當你執著在「我的想法、我的心情是甚麼」的時候,就會產生對立,就無法跟他人融合。

  在沒有分別思想的當下,才能跟眾生萬物融合為一體,回到宇宙源頭。我跟你、我跟他、它跟我、我跟祂……都是一樣的,是無限也是合一,是空也是有,都是神的本質,都來自宇宙源頭。

  真實的自性是無、是神性,把自我放下,宇宙的智慧也將會隨之不斷地湧現指引,使身體的細胞加速運動更新,爆發巨大的潛能力量,開創自己的命運。


書名:活出真實的自己
Creating Your Own Life
書系:靈性成長2

作者:張盈瑩 (Cathy)
出版社:自然因館
出版日期:2014年1月21日
ISBN:9789868927216
定價:250元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