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靜心語 - 突破自我才能化解業障


 
Cathy靜心語 - 突破自我才能化解業障

文/ 張盈瑩 Cathy Chang

文章出處:【梅翠亞能量中心】
http://austcathy.blogspot.com


高靈常提醒我天機不可洩漏,這意思是說,要在對的時機點做對的事

一種情況是,我要很清楚知道當事者當下是否已經準備好要接受真相 (靈魂神性計畫),如果沒有,就寧可甚麼都不講,我只要跟對方的靈魂溝通完成就好,這樣至少在靈性上已經幫助到對方了。

另一種情況是,我即使感應到了真相,但我知道總有一天事情會顯化讓對方明白的。因此通常這種情況,會在事情發生之後我才會跟對方說出真相。


往往會破壞靈魂神性計畫的是:人的慣性思維及潛意識的創傷印記。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業障。

潛意識的創傷印記只要透過我跟你的靈魂一說出真相,你的靈魂就會接受,這時只要再進行靈體修復當下就會立即轉化。

而你的人也必須在已經準備好要認識自己、要面對自己(靈魂的心聲、靈魂神性計畫)情況下,才會在當下接受真相立即轉念。這就是人跟靈都要在合一(一體)的相輔相成狀態下,療癒才會產生快速的轉化及提升。

若是你的人還沒準備好,只有靈魂準備好,療癒轉化的速度就會拖得比較慢、也比較久,但由於靈療完之後你的靈魂神性已經出來了,也會在無形中去影響你的肉體及頭腦心智,這時若要加快靈性進展速度,就要靠你的人保持覺知,並勇於坦然接受與修正自己的舊有習性、觀念。

所以,當你想要突破自我,想要療癒自己的創傷印記,想要化解業障,想要消災解厄,想要愛自己.....,你要問問自己:我準備好了嗎?

當你準備好時,天機自然就會讓你知道。這時你只要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天時、地利及人和。
 

(文章歡迎引用轉載,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感謝!© All Rights Reserved)
 

留言